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钢筋工反锁厨房砍死包工头姐姐 疑酒后冲动(图)


  刚来一天的钢筋工制造惨烈血案

  反锁厨房 狂砍包工头的姐姐

  “杀人啦!快来救我呀!”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凄惨的呼救声从栖霞区栖库村一间中铁工地民工租用的厨房内传出,打破了小村子的平静。等闻讯而来的村民冲入被反锁的厨房,发现包工头的姐姐小林倒在地上,头部血肉模糊,工地刚招来一天的钢筋工秦某挥舞着一把大菜刀向她猛砍。

  工友翻墙破窗救人

  记者赶到时,血案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警戒线内大批民警穿梭忙碌着。

案发地——一间民工租用的小平房,透过昏黄的灯光,可以看到屋子外间摆放着一排双人床,里间则是厨房。村民们说,遇害的林某就是在这间五六平米的狭窄厨房内被砍死的。

  “当时我们都准备吃晚饭了,厨房已经飘出饭菜的香味。”几位民工说,就在大家收工最松懈的一段时间,血案发生了。

  “我听到厨房传出包工头的姐姐小林的呼救声,赶紧从床上跳下来,但发现大门被反锁了,怎么拍打里面都没反应,只是传来激烈的打斗声。厨房里刚刚进去的是刚来工地一天的小秦,他们能闹出什么矛盾?”大家都觉得奇怪,可屋里的呼救声却越来越惨,大家顾不得多想,找来工具冲砸大门,另几个工人则翻过屋后的矮墙,再破窗而入冲进厨房救人。

  血案现场惨不忍睹

  只听“砰砰”两声,小厨房的门窗几乎同时被撞开,冲进去的工友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小林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秦某还不停地对她挥刀猛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说,小林的后脑被砍得血肉模糊,胸口也有几处很深的刀伤,鲜血飞溅得灶台墙壁上到处都是。

  秦某还挥舞着菜刀,大家没敢靠前,这时搭救姐姐心切的包工头挥着铁锹冲了进来,混乱中一下打在墙壁上。秦某愣了一下,工友一拥而上夺下菜刀,将其乱拳打倒。等大家把满脸是血的秦某拖到院子里时,小林已经停止了呼吸。愤怒的工人要找秦某算账,被几位理智的村民拦住。

  可能是酒后太冲动

  “老天啊,我杀人了!”满身酒气的的秦某在院子里时而直挺挺躺着,时而跪着语无伦次地大喊,直到被民警带走。

  “他们才认识一天,能有什么大仇恨呢?”围观的村民对血案的起因议论纷纷,有人说秦某杀人的动机是小林背后说了他的坏话,但大多数村民并不认同。还有村民大胆猜测,可能是秦某酒后冲动,锁门想对面容姣好的小林动手动脚,遭拒绝后恼羞成怒犯下命案。

  “她是上周五才从河南老家来工地当保姆的。”对于遇害的小林,工人们并不熟悉,但都说她做菜手艺很好,人也较和善。记者了解到,秦某也是河南人,去年曾在栖霞区的另一工地做钢筋工,前天刚由熟人介绍进工地,安顿好宿舍还未分配具体工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文中人物为化名)

  快报记者 杨成 文/摄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