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建国60周年-纪念建国60年专题

中国红1949:我的解放时刻

  扬子晚报与搜狐网等全国十五家报网主流媒体,在2008年春节伊始,即以《改革开放30年:那些人那些事》 为题,谋划纵贯全年的40余篇深度报道,探寻改革开放大业的脉络走向和思想解放的艰难历程。

  整整一年过去了,又是春天。站在2009年的春天,我们再度回首,目光越过2008,越过1978,落在改天换地的1949年,落在震撼世界的解放时刻,落在那个归于人民的春天。无疑,这个春天,比起改革开放的春天,离我们时间更加久远,但其意义,未必不比后者更加重大。

  这一次,我们也更加壮大,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1家主流都市报和搜狐网联手报道,共同奉献将贯穿2009的大型系列报道《中国红1949:我的解放时刻》,以此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