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吸引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获百万购房补贴

  进入东湖高新“人才特区”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将最高可获得政府给予的100万元购房安家补贴。昨日,为使引进的高端人才能够“留得住”、“用得上”。

  每人每月可领生活津贴

  “人才特区”将为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在汉自购住房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购房安家补助,最高将给予100万元购房安家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在3年内提供必要的生活津贴,每人每月1000元至5000元。


  对高层次人才新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办公用房补贴。租用面积100平方米的给予三年房租补贴;租用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下部分,按最高每月每平方米15元补贴房租,超出1000平方米以上,按每月每平方米10元补贴。

  投资失败给百万风险补偿

  设立专项创业风险投资引导资金,如发生投资损失,将按其投资损失30%的比例、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进行风险补偿;允许将提供给高层次人才的创业扶持资金,转作为创办企业的注册资金。

  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殊评审不受学历、资历等申报条件和评审常规时间的限制,一般采用专审方式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免考职称外语和计算机。

  科技成果可占公司七成股份

  允许高层次人才选择最低出资门槛,注册高新技术企业;并免收一切工商规费;申办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可自行申报出资数额,出资多少不受任何限制;投资创办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下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其首期实收资本可实行零缴付,两年内缴足。

  允许以科技成果等非货币出资,经公司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其出资比例可达到注册资本总额的70%。

  配偶无职业可享受生活补贴

  领军人才配偶列为政策性安置,暂时没有安置工作的,给予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托及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按高层次人才的要求,由高新区教育部门安排到相应公办学校就读。

  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开辟“绿色通道”,对于中途转学的,实行学籍动态管理,允许随时插班,确保其子女就读。高层次人才子女报考中职类学校,实行提前录取;在集中录取结束后提出入学要求的,及时为其办理注册录取手续。(记者秦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