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闹市区刺死妻子 吞安眠药连刺自己三刀(图)

于某买安眠药的药店
于某买安眠药的药店

路面上还留有血迹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刘瑞秋 摄
路面上还留有血迹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刘瑞秋 摄

  “爸,我杀人了……”

  闹市区刺死妻子,借手机通知父亲并报警;警察举枪抓捕,服下安眠药的他连刺自己三刀

  “我跟她唠唠还不行?”

  “不行,不能让你们唠!”

  昨日7时40分许,在九台市较为繁华的闹市区——三道街客运站附近,遭到拒绝的于某先是将妻子李某刺死,然后进药店买药服下。警察来抓捕时,于某竟向自己腹部连刺三刀,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刺伤人

  “他从身上抽出一把尖刀”

  现场有一大摊风干的血迹。

  “我给顾客理发,手还一直在抖……”距离事发地点两三米是一家理发店,店员王先生目击了整个事件。

  7时40分许,理发店刚刚开业,站在门口的王先生突然听到外面十分嘈杂,他抬头见路口有一男一女正和另一名年轻男子撕扯,年轻男子准备进入旁边的出租车。

  后来,年轻男子又突然跑到出租车另一侧。“他从身上抽出一把尖刀,打开车门,对着车里一名女子就是4刀。女子中刀后从车里跑了出来,前胸被血染红了,刚走出没几步就倒在地上大口喘气……”王先生说到这里,脸上的肌肉紧了一下。

  站在旁边的那对男女见此情景呆住了。这时,行凶男子向他们冲了过来,那对男女吓得撒腿就跑……

  没逃跑

  拽女子脖子上项链没拽掉

  “他伤人后并没逃跑,而是手提尖刀,站在受伤的女子旁边能有10多分钟……”王先生说,行凶者手里有刀,周围群众根本不敢接近他。行凶者面色惨白,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站在受伤的女子旁边,转了几圈儿便将女子衣服掀开,看着伤口不断地向外流血,他无动于衷,又转了几圈儿,伸手拽女子脖子上戴的项链,拽了几下没拽掉……

  借手机

  “爸,我杀人了……”

  “兄弟,借下电话,我打110报警……”行凶者突然提刀跑到理发店门口,想推门而进,被店员阻止。行凶者转身离开,向旁边一名蹬三轮车的男子借了手机,“爸,我杀人了……”唠了没几句,把电话挂断,然后打电话报了警。此时,躺在地上的女子没了呼吸。

  想自杀

  药店买安眠药服下15片

  行凶者报完警,拎着尖刀跑到附近一家药店。药店店员说,8时许,男子匆匆忙忙跑进店里,“有没有安眠药?”“有,要多少?”“来一盒!”店员拿给他一盒安眠药,“14块8毛钱。”男子付了钱,打开药盒,将15片安眠药全服了下去。

  “不要动,我们是警察,你是不是杀人了……”行凶者刚要走出药店,这时从店外冲进几名男子,手里持着枪对准了他……

  掏出尖刀向腹部连刺三刀

  “外面那女的是你什么人?”“是我媳妇。”九台市公安局团结派出所刘所长回忆,行凶者说话间,再次掏出尖刀,向自己腹部连刺三刀,而后倒在血泊中……

  此时,120急救车赶来,民警将行凶者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来打工

  两人膝下有两个孩子

  “杀人的这个人我认识,他姓于……”附近一名男子透露,于某家住德惠农村,他和于某2007年在一家饭店工作过,于某做的是传菜员。

  九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崔中队长说,经查,行凶者和被害者是一对夫妇,男子姓于,27岁,家住德惠;女子姓李,26岁,家住九台。两人育有两个孩子,放在德惠市农村抚养,两人在九台市租房,并在当地打工生活。

  是因为买避孕药?

  有群众称,死者李某以前在某洗浴做过搓澡工。记者随后来到该洗浴了解情况,负责人表示,李某根本没在这里工作过。李某的舅舅表示,这对夫妇在九台市打工,但具体住哪儿、干什么工作,他一点儿也不了解。

  有群众透露,事发之前,死者李某称要到附近药店买避孕药,而于某坚决反对,双方发生争吵,随后发生血案。九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崔中队长表示,目前,夫妻二人都死亡了,其直系亲属还没赶到公安机关。对于于某杀妻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当中。本报记者 陆续 实习生 张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