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60周年国庆焰火燃放4月组织竞标

  60周年国庆焰火燃放4月组织竞标

  专家称浏阳花炮将入围

  本报讯(通讯员 易守珍 记者 林俊 )焰火燃放已经确定被列为60周年国庆北京的主要庆典活动之一。日前,北京理工大学烟火教授、北京奥运会焰火团队专家组组长赵家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建国60周年焰火燃放创意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完善技术实施方案,预计在4月份将组织企业竞标,确定承办单位,“当然,浏阳花炮肯定会入围!”赵家玉肯定地说。

  “大型焰火燃放会在国庆当天晚上举行,而且是担当主角。”赵家玉说,经过60周年大庆庆典团队的反复论证,焰火燃放最终被确定为主要庆典活动之一。此次60周年国庆庆典上,焰火燃放将独立举行,着重体现喜庆、欢乐、激情的特点。

  赵家玉透露,庆典团队将通过招标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焰火燃放企业,估计在4月份将确定燃放企业名单,着手组织产品生产。赵家玉认为,在一定程度上讲,浏阳花炮代表着中国花炮的最高制作水平,尤其是北京奥运会燃放的历练,更让浏阳花炮的工艺、技术、编排水平都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式提升,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60周年国庆的焰火燃放当然少不了浏阳花炮。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