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家电下乡再添六类品种

  本报讯 (通讯员王磊刘通初记者门心洁)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下发《关于加大家电下乡政策实施力度的通知》,一方面扩大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在继续全面落实现有彩电、冰箱(冷柜)、洗衣机、手机等四类产品实施财政补贴基础上,对新增加的摩托车、电脑、热水器和空调四类产品由各省(区、市)自主选择两类实施的政策进行调整,改为全国范围内统一实施。
同时,再增加农民需求意愿较高的微波炉和电磁炉两类产品。其中,摩托车归入即将实施的“汽车下乡”补贴渠道。这样,全国范围内统一实施的家电下乡补贴品种由原来的四类增加到10大类。另一方面,补贴产品限购政策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由原来每户每类家电下乡产品限购1台补贴产品调增到2台。由此,本市农民购置补贴家电的品类、数量都有了新的扩大和增加。

  与此同时,经过参加商务部、财政部竞标,本市又新增了15家家电下乡流通企业,它们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新宝企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百货商务贸易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上海尊贵电器有限公司,上海中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正泰实业总公司和天津庆丰商贸有限公司。这样,本市家电下乡流通企业共增加到34家。

  据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透露,随着家电下乡补贴品种的不断增加和政策实施力度的持续加大,流通企业还将继续增加,为本市农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拉动农村消费,活跃农村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