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拍MV求婚感动女友 拍摄万张照片选素材(图)

相恋

相爱

  “80后”拍MV求婚感动女友

  韩剧《浪漫满屋》的主题音乐,积木搭成的各种场景、人物,动画制作的剪辑模式……北京天通苑社区网的姜远先生帮着网友“老康”制作了一部动画MV,里面讲述了老康和他的女友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这部MV也成了老康向女友求婚的“定情信物”。

  在冥思苦想后决定拍MV

  在朋友和天通苑的网友眼中,80后老康一直是个腼腆的大男孩形象。几经波折之后,老康终于遇见了自己的另一半。

格外珍惜这段感情的老康,想给女友来一次特别的求婚。大约一个月前姜远得知老康的心思后,便萌生了拍摄MV的想法。

  “我帮你拍个求爱的MV吧,你求爱的时候什么话都不用说,让对方看看这个片子,应该能感动她。”姜远对老康说。

  拍万张照片选素材

  曾经拍摄了首部社区奥运题材电影《福娃》的姜远,在这次创作过程中,决定用积木模拟出老康和他女友从认识到相爱的一些典型场景,包括医院、地铁站、教堂、家里等。然后,由积木组成的小人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同时,将老康二人经历的一些故事经过艺术加工,编成一幕幕的短剧。

  在MV制作的时候,每个场景的每一帧镜头都是先用照相机拍成照片,然后将照片连接在一起,就像制作动画片一样。前前后后,他共计拍摄了1万余张照片,并从中抽取了3000多张照片作为最终的剪辑素材。最后,耗时20天的MV终于制作完成。

  浪漫求婚感动女友

  日前,老康拿着制作好的MV向女友求婚,看到MV之后,女友的那份激动或者说是感动,让老康喜上眉梢。看着这段见证他们爱情的视频,女友一个点头的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老康将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收到众多网友的祝福。据悉,这部属于天通苑“草根”们拍摄的原创浪漫求爱MV,日前已经接到了2009年《全球华人短片创意大赛》组委会邀请,即将应邀参加大赛的MV单元的角逐。 轩燕龙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