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港男子回家疑撞破奸情暴怒砍伤妻子和情敌(图)

  被夫撞破与另一男子共处一室的女子,左手有刀伤,右手也有牙印,疑曾被人噬咬。她送院治理后情况稳定。(图片来源:明报)

  人民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荃湾一幢唐楼16日发生怀疑桃色血案。中年男子返家撞破妻子正与另一男子独处一室,怀疑妻子红杏出墙,怒火中烧下拿起菜刀追砍两人,当中男子身中多刀负伤夺门逃出,自行乘的士到医院求诊。

  驻院警员接报立即派员赶赴单位调查,将仅受轻伤的女子救出,并当场将涉嫌砍人的男户主拘捕。


  被砍男子经治理后情况严重。警员事后在单位检走菜刀及染血床单等证物。

  被砍至重伤男子姓李(36岁),头、双手及腿有多处刀伤,事后由仁济医院转送玛嘉烈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情况严重。受伤女户主姓秦(35岁),仅左手被砍伤,右手则有明显牙印,疑曾被人噬咬,幸警员赶至前没有被丈夫继续施袭,否则后果堪虞,其后由救护车送院治理,情况稳定。两名伤者报称是朋友关系。

  被捕男户主姓吴(39岁),挥刀乱舞期间右手食指受伤,警员掩至时情绪已平复,在场接受包扎后毋须送院,事后因涉嫌伤人被黑布蒙头带署扣查。

  现场为荃湾河背街65号一幢唐楼。16日中午12时许,吴某返抵寓所,撞破妻子与李某正独处一室,认为妻子背夫偷汉,盛怒下拿起菜刀追砍妻子及李某,期间李身中多刀负伤夺门而出,直奔地面后截乘的士到仁济医院诊治。驻院警员得悉发生血案,即通知上级前往处理,大批警员手持盾牌赶抵案发单位,破门而入,将秦某救出送院,并将吴某拘捕。

  明爱向晴轩督导主任郭志英表示,夫妇任何一方发现配偶与异性独处,都容易触动妒火、丧失理智,男士则较常用武力解决,当事人应先冷静了解他们关系,避免“怪错人”。如有人真的发展婚外情,应及早作出选择,更不应将情人带返寓所,因伴侣会觉得这是自己建立的家园,情敌来访犹如被人侵犯领土,表现极度愤恨可以理解。

  郭提醒,夫妻相处首重坦白,假如招呼朋友到访家门,可预先告知配偶,相信可避免不必要的吃醋误会,而有婚外情者多数因为与配偶出现相处问题,两人应及早沟通,被抛弃者应紧记最坏打算就是离婚,生命最为重要,绝对不应以自残或伤害对方来解决问题。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