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律宾:成功营救世界上最小的鲸鲨

  世界自然基金会日前称,动物保护家们在菲律宾营救了一只鲸鲨,被认为有可能是世界上体型最小的鲸鲨后裔,其长度大约为人的前臂那么长。

  来自美联社消息称,世界自然基金会近日向外界宣布:在菲律宾东部皮拉尔(Pilar)小镇,当地的海事官员和活动家成功营救出一条身长约15寸(约38cm)的鲸鲨,然后将其放回浩瀚大海。
这只鲸鲨的尾巴被沙滩上的小绳索缠住不能脱身。

  这个保护组织宣称“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小的生存着的鲨鱼了”。

  世界自然基金会表示这一发现史无前例的暗示这一海岸线可能是这种鲸鲨的繁殖基地。世界自然基金会鲨鱼追踪项目组织负责人埃尔森?艾卡(ElsonAca)告诉外界,该组织此前机会没有见识过这种鲨鱼的幼儿形态,在1996年,曾在一只死亡的雌性鲸鲨身体里发现鲸鲨胚胎,胚胎体型长约14.6—19.8英寸,因此只能将这次新发现的鲸鲨体型和那些胚胎进行比较。

  鲸鲨是一种生性温和的动物,成年鲨的体型与一辆汽车差不多大。每年12月—5月,它们会周期性地在菲律宾东部海岸停留,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前去观赏。但是至今,鲸鲨在畅游世界海域时,是在哪里繁殖生育,尚未世人所知。(非贝)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