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赴美国“购房团”令人质疑 疑为真旅游(图)

  被媒体热炒的“中国首个赴美购房团”,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五日在南加州展开赴美后的第一天“看房”行程。当天,“购房团”成员走访了距离洛杉矶市约八十公里的河滨县科洛娜市一处在建小区的样板房。小区周围是大片的农田和牧场,远处养牛场飘来的异味弥漫在空气中。许多团员表示此行并没有打算购房,主要目的是考察和了解美国房地产市场。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3月23日电(位宇祥)被媒体热炒的“赴美购房团”在各种质疑和争议声中,又有了新动作。
在首发团之后,又有一批赴美购房团将于下月中旬启程,但从首发团的结果,以及记者亲历的一次赴美购房团的推介会上得到的资料来看,旅游在行程之中占到了很大的成分。是假购房还是真旅游?不得不令人产生质疑。

  “购房团”成员说“我们就是来旅游的”

  在各种质疑和争议声中,首个赴美购房团已于近日回到国内,结果并不理想,购房团人员数量大幅缩水,且尚没有人明确表示出手的意愿,甚至有人说“我们就是来旅游的!”

  各方的评论也多是质疑之声。美国不少媒体称,别抱太大希望,赴美购房团不过是走马观花!尽管不少中国富豪都瞄上了美国资产,但真正成交的可能性不大,充其量是个“赴美观房团”。而网友的评论更是一片批评之声,一位来自四川的网友称,什么“赴美购房团”,旅游就叫旅游团,忽悠什么!另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指出,只有组织者挣到钱。

  有国内媒体报道,这个购房团里,有一部分成员是参加国旅美国游的,不知什么原因成了购房团的一员。新民晚报曾报道了一个细节:在看房现场,一对年轻夫妻青着脸站在一个客厅里。小伙子对着一个团员说,我们和搜房没有合同,和美国这边也没有合同,我们回去就要和国旅讨个说法,这不是骗人吗!问小伙子究竟是怎么回事,他避而不答。等周围人走开了,小伙子的女朋友突然冒出一句:我们就是来旅游的!然后就气呼呼地走了。

  “购房团”行程中一半时间不看房

  首个赴美“购房团”在11天内走完五个城市,平均每地两天。记者亲历的一次赴美购房团推荐会中,组织者推荐了两个参考行程,但两个方案之中,记者发现,“购房团”行程的一半时间均不是在看房。

  从推介会上得到的资料来看,第一个参考行程共有12日,其中真正看房的时间为6天。第二个参考行程为11日,其中看房时间为5天。

  另外,推介会的资料中有大量的篇幅在介绍所到之地的旅游信息,如,介绍拉斯维加斯时称其为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称旧金山为世界人民所向往的度假天堂,说纽约每年吸引无数游客,奥兰多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城市等等。

  明明是去购房,却又以游览风景为主,不得不让人产生质疑,“购房团”是在借“抄底购房”的名号忽悠成员赴美旅游。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