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总部基地66亿打造金融港(组图)

  3月21日上午9:00,在金融港南区、中区全面招商入驻后,总部基地(中国)控股又迎来了他的完美之作金融港北区奠基。

  据悉,在总部基地西区竣工并全面运营后,金融港成为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全资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金融港总投资额约为66亿人民币,3月21日开工奠基的金融港北区投资逾18亿元,2010年全面竣工。

  金融港位于总部基地东部区域,由南区、中区、北区三大区域及金融广场组合构成。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纵深约0.5公里,总长约1.2公里。
规划建设54栋大型总部楼、下沉式高档配套商业街以及金融广场6栋大厦。

  自2003年起,总部基地作为总部经济理论的大胆实践,在五年中取得了初步成效。去年以来,总部基地(中国)控股在总部基地西区的发展中,秉承企业总部集群优势,继续巩固和发展总部经济,并应合北京市的金融中心规划与格局,全方位打造金融港。

  目前,总部基地核心区已形成300多栋企业总部大楼、已入驻逾4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的集群规模,并辐射一平方公里范围内近4000家中小型企业聚集格局。其中约110家企业年收入过亿、上市公司17家、中央国资委一二级企业50余家。预计至2010年,以总部基地为核心的丰台科技园将引入500家总部企业,聚集5万高端人才,技工贸总收入有望超过2000亿元。

  此外,在此奠基仪式上,总部基地(中国)控股还公布了金融港及高档配套商业设施全面建设的时间表。

  在3月21日热烈而隆重奠基典礼上,赛舌尔驻华特命全权大使H.E.Mr.PhillipeL,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道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办公厅副局长吴芳,台盟中央常委、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蔡国雄,北京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黄承祥,北京市政协秘书长闫仲秋,北京市民防局副局长王德润,北京市建委工程办副处长国菊,中共北京丰台区委书记李超钢,丰台区人大常会主任杜瑞琴,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游广斌,丰台区政协主席初建华,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洪,丰台区国税局局长王忠新,丰台区建委主任刘文洪,丰台区民防局局长崔爱国,中关村丰台园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孔令斌,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办副主任杨善华,北京银行总行副行长许宁跃,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魏军,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总部基地董事长许为平,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典礼仪式并为金融港培土奠基。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