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哈尔滨6名警察涉嫌打死大学生 > 林松岭案消息

记者披露林松岭案不公开审理 遗腹女追讨抚养费

  知情人告诉记者,林松岭死亡时,其女友已经怀孕约6个月,目前遗腹女才两个月大。

  本报哈尔滨讯(特派记者李钢)至昨天中午,哈尔滨“10·11警察打死大学生”一案的刑事和民事部分的庭审都已结束。林松岭家属向齐新、刘力男、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及糖果酒吧经营者金梅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索赔包括丧葬费、抚养费和死亡赔偿金在内的50万元赔偿金。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法庭依法对这部分诉讼不公开审理。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庭审中,法庭曾经提出双方就民事赔偿部分进行调解,被告人刘力男表示愿意给被害人一方进行赔偿,但齐新的态度很坚决,坚持认为自己是无罪的,所以不愿意进行调解。

  林父要求判凶手死刑

  而林家方面也拒绝了法庭的调解建议,称一定要严惩两名被告警察。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表示,如果哈尔滨中院不判处杀人凶手死刑,他肯定不能够接受。

  林家的代理律师胡凤滨表示,从现有的证据来看,证人口供有前后不一致的地方,而且监控录像也没有拍摄到地铁护栏后发生的事情,所以要判对方死刑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遗腹女做过亲子鉴定

  又讯 昨日上午,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审理警察打死人案。由于涉及个人隐私,这部分诉讼进行了不公开审理。记者了解到,之所以不公开审理,是因为涉及死者林松岭遗腹女追讨抚养费的问题。

  原告撤销对4警察的诉讼

  按照法院计划,昨日进行的是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林吉利、鹿庆红等三人向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齐新、刘力男、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哈尔滨市南岗区糖果盒咖啡厅(糖果酒吧)经营者金梅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

  刚刚开庭,原告方就表示,撤销对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4名警察的诉讼,4人随即离开了法庭。

  遗腹女才两个月大

  在前一日的庭审中,记者发现,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的除了林松岭的父母外,还有一名“林某某”。他(她)是谁?

  记者了解到,“林某某”原来是林松岭的遗腹女。知情人告诉记者,林松岭死亡时,“林某某”的母亲已经怀孕约6个月,目前小女孩才两个月大。据了解,针对该女孩是否为林松岭的女儿,双方当事人曾经有过分歧,因此还对该女进行了亲子鉴定。

  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承认了该女孩的存在,但他否认该女孩的母亲是传闻中林松岭的女友吴琼,“人家还是个学生”。在昨日的庭审中,刘力男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原告方。林吉利表示,他能够原谅刘力男,但绝对不会原谅齐新。

  (《成都商报》供稿) (来源:广州日报)
六名警察涉嫌打死大学生
>>>点击进入专题
 ·最新消息
  “哈尔滨警察打死人案”将于24日在哈尔滨市中院开庭审理,涉案6警察中仅两人被起诉,另两人位列被害人;死者父亲要求被诉警察“杀人偿命”…[详细]
 ·案件回放
  2008年10月11日晚,哈尔滨大学生林松岭与几人到酒吧打台球,因停车位与6人发生争执,后被群殴死亡,对方6人均为警察…[详细]
 ·案件经过
 ·家属质疑
 ·官方回应
 ·相关评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松岭 | 刘力男 | 林吉利 | 李峰 | 王金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