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蒙面男街头“出租自己” 称为女友做点疯狂事

小陈影响了饮料摊主的生意被驱赶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面蒙白蚊帐、头裹黑围巾,手拿着木棍架起的自制广告……昨日上午,26岁的小陈如此装束出现在吉林市河南街上。

  他想以两年7万元的价格将自己出租,并注明只要不违法,在约定期限内,让他做什么事情都行。

  “我心里想,爱一个人,就要为她做点疯狂的事,这辈子也就值了!”关于此举动机,小陈镇定地说。

  另类“求职装束”引围观

  昨日上午,到河南街购物的人都应该见到这样一个男子:身高1.66米左右,面蒙白蚊帐、头裹黑围巾,手里拿着一个广告,最上端写着4个大字“出租自己”,下面写着,期限两年,条件为7万元,注明在有效期限内,只要不违法,做得到的一切事情都可以做。


  最后,还打出了“非诚勿扰”的招牌,“本人诚心诚意,可依身份证和相关法律监护。”他说。

  从该男子站到街上开始,始终备受关注,从街头移动到街尾,他站到哪里,人们的目光就聚集到哪里。

  为女友做点疯狂的事

  经询问,该男子姓陈,今年26岁,榆树市人。之所以有此举动,与现在的女友有关。

  小陈说,高一辍学后,他一人去过很多城市打工。2005年来到吉林市不久,他认识了一个女孩,也就是现在的女友,去年确定恋爱关系。

  当时小陈在工地干活,月收入在3500元~4000元,用他的话说:“我很爱她,非常喜欢她!”最近,两人的关系被女方父母发现,并遭女方家人极力反对,理由很简单,小陈没钱。

  “我心里想,爱一个人,就要为她做点疯狂的事儿,这辈子也就值了!”小陈说,要是有人租了他,他可以没有自由,尽量让雇主满意。

  少人问津 多数人表示不解

  “你都能做点啥啊?”有人问。小陈说,他学过建筑,当过瓦工、电工、保安、推销员……“只要我能做得到的,都行!”

  得知此举缘由后,多数人投来不解的目光。

  一学生模样的女孩问小陈:“你这样做,你觉得是忠于爱情吗?你这样做不会伤害女友吗?”

  也有人问:“除了出租自己,你没有别的途径赚钱吗?”

  小陈回答说:“如果真有人租下自己,7万元钱我会一分不少地交到女友手中,除了这种方式,我也可以赚钱,但我需要尽快拿到这笔钱,还不想依靠家里,我想依靠自己赚!”

  “我在这里已两天了,看的人多,很少有人过来问,准备再站四五天,没人租的话,就不站了。”小陈说。

  此举就是一种噱头

  最近一两年,各地大量涌现“出租时间”的“勇者”,特别是赶上“情人节”和春节,在网络上一搜,很容易搜索到各种各样的“出租时间”的启事。

  对此,北华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刘清玉认为,“出租时间”和“出租节日”的现象在国内屡有出现,但其只是个体行为,还不能称之为一种社会现象,目前无法下准确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出租时间”是一种噱头,是自我营销的一种方式。(记者曹文嘉)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