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上海楼市成交量创77周新高 专家称房价或将跌

  2009年3月31日,沪楼市房价回升明显。易居中国·CRIC系统数据显示,上周(3.23-29)上海共有18个楼盘推出了28.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房源,环比下滑37.9%。但成交量在前周供应井喷的推动下,再创77周新高,达43.8万平方米。中新社发井韦 摄

  昨天,来自易居、佑威等房地产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进入3月以来,上海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屡创新高,上周(3.23-3.29)更是突破了近77周以来的最高点;因成交结构的变化,成交均价方面出现三月以来的最大涨幅8.4%。


  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上周全市共有18个楼盘推出了28.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房源,环比下滑37.9%。但成交量在前一周供应井喷的推动下,再创77周以来的新高,达43.8万平方米。

  来自佑威·楼市通系统提供的数据同样显示,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1.27万平方米,相比前周再次大幅上涨11%,这是今年以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4周,且保持10%以上的上涨幅度。

  价格方面,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整体市场再次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这其中,整体平均成交价格受到世茂滨江花园和仁恒河滨城两个高价楼盘的推动回升明显,环比上涨8.67%,达13403元/平方米。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骑麟认为,成交结构上的变化,是推动近期商品住宅市场成交价格攀升的主要原因。在其看来,近期外郊环区域的持续热销,带动了中心区域成交量的回升,其中以内环内的成交量回升幅度最大,上周成交量相比前周增加了53%,而中外环间在3月份内每周成交量的增幅都在20%左右,因此导致了成交均价的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经济相对低迷,购买力没能快速上升的情况下,过高的成交量会过快消耗市场中的购买力。经过3个月成交量攀升后的楼市,或许会在夏季来临时陷入新一轮的低迷期,从而导致房价再度下跌。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