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黑社会大佬皈依佛门 曾为山口组扩张急先锋

  日本黑社会大佬皈依佛门 曾为山口组扩张急先锋

    据英国《卫报》报道,曾经作为日本最臭名昭著的黑社会大佬之一——“山口组”分支“后藤组”组长后藤忠正,日前皈依佛门,令人大跌眼镜。

  皈依佛门 开始新生活

  2008年10月,由于后藤忠正的一系列行为违法黑社会规则,被“山口组”现任族长驱逐出黑社会。据说,2008年9月份,后藤忠正违反组织规定,邀请许多名人参加他奢侈的生日庆祝。

  遭驱逐后,后藤忠正在日本首都东京南部神奈川的一家寺庙接受训练,并逐渐兴起皈依佛门的念头。据日本媒体报道,后藤忠正将在4月8日举行秘密仪式,正式皈依佛门,因为这天被看做佛的诞辰。后藤忠正十分看重这次机会,他表示:“皈依佛门是一件庄严隆重、意义非凡的大事,佛会让我成为信徒,能够让我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曾是山口组扩张急先锋

  “后藤组”原本在日本静冈县活动。上世纪90年代初,“后藤组”与东京的一个小帮派合并,开始将势力扩展到东京。在组长后藤忠正的领导下,“后藤组”的影响日益扩大,成为“山口组”在整个关东地区扩展势力的急先锋。通过经营卖淫、收取保护费、引导白领犯罪等手段,后藤忠正聚敛了大量财富。但新的反黑法律迫使这个组织向更加“有利”的行业转变,比如房地产和股票市场。

  在“后藤组”鼎盛时期,后藤忠正的手下的行为简直可以用“无法无天”来形容,他们恐吓拒绝交保护费的商人,甚至当着他们的家人面殴打受害者。1999年泄露的警方文件显示,为了完成他的目标,后藤忠正不惜使用任何必要和可能的手段。他甚至还借鉴美国“胡萝卜加大棒”政策管束手下。他的手下极端暴力,而且非常具有攻击性。

  曾大耍美国FBI

  几个月前,日本《读卖新闻》的前记者阿德尔斯坦曝出,后藤忠正曾于2001年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泄露很多有关山口组的犯罪信息,以换取允许其进入美国接受肝脏移植手术。

  后藤忠正的移植手术是在2001年春天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的,由世界知名的肝脏外科手术专家罗纳德-W-布苏蒂亲自主刀,肝脏来源于一名死于交通事故的16岁男孩。后藤可能共支付了52万美元左右的医疗费,后又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捐赠了10万美元以示感谢。为此,该大学在外科办公室入口设立牌匾上写道:“承蒙后藤忠正先生慷慨解囊,设立后藤研究基金,特此致谢。”

  可是,黑社会专家们指出,联邦调查局与后藤忠正的交易几乎完全失败,后者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后,并没有向联邦调查局提供多少有价值的情报。此外,阿德尔斯坦因为这篇报道受到威胁,甚至最后辞去了在《读卖新闻》的工作。(同创/钟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