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6条长途线9日起二次进站载客 票价不变

  从9日起,北京市试点“二次进站”载客的6条省际客运线路将售票发车。从六里桥交通枢纽始发的北京到厦门、苍山和馆陶的3条长途线路,将中途进入新发地客运站停靠40分钟载客;从永定门客运站始发的北京到张家口、原平和赤城的长途线路,明天将中途进入北郊客运站停靠载客,其票价不变。


  记者从新发地客运站了解到,8日下午客运站售票系统将升级,从明天起市民便可在新发地客运站购买前往厦门、苍山、馆陶的长途汽车票,这3条线路从六里桥枢纽和永定门客运站始发后,将进入新发地客运站停靠40分钟继续载客,票价将在明天系统升级后确定。

  此外,市民从9日起可在北郊客运站购买从六里桥交通枢纽和永定门客运站始发的前往张家口、原平、赤城三地的长途汽车票,但在北郊客运站购买这3条省际客运线路的票价与始发地的票价相同。因从永定门客运站始发的北京往张家口的线路每天将发7班,因此尚未确定在北郊客运站停靠的时间。

  据介绍,这6条试点“二次进站”载客的省际客运线路暂时均不支持电话订票,市民需要前往站内购票。

  新闻背景

  二次进站突破禁令更便民

  长途车中途不再载客,市运管局在3月26日打破这一禁令,批准6条省际客运线路试点“二次进站”停靠载客。

  据资深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北京城区面积大,而很多省际客运线路又分散在不同的客运站内,试点“二次进站”载客,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可以就近到距离自己近的客运站,节省前往长途汽车站的时间;对于客运公司来说,等于新增了一条线路,可以增加载客量。而对于客运市场来说,二次进站对于非法站外揽客的违规长途汽车是一种市场打击行为,可以规范长途客运市场,是一件一举三得的事情。(记者郭鲲)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