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火热开炉

  想法对决 乐趣比拼

  ——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火热开炉

  渴望释放你的营销才能,展现你的创意天赋?渴望夺取万元idea基金来实现自己的策划梦想?渴望到联想这样名企的实习,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offer?那就一定不要错过由联想主办的“想法全明星——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赶紧加入idea乐园,用乐趣和想法来完美你的校园生活!

  4月2日,“想法全明星——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正式鸣枪开赛,同其他营销创意大赛注重“营销”不同,本次联想idea营销创意大赛鼓励每一个大学生都能参与,以秀出想法和比拼乐趣的形式,对为学生量身订做的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进行有针对性营销策划,使其在校园中赢得认可和青睐。

  从即日起到6月8日,想法全明星——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将针对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大学生进行营销创意案例征集。活动鼓励富有激情和创意的大学生组成2-5人的参赛团队,在联想idea乐园(https://idea.lenovo.com.cn)上报名参赛。优胜的参赛团队不仅能获得去联想集团实习的宝贵机会,还能获得10000元的idea种子基金,实现自己的营销创意方案、还能进一步赢得国内知名MBA学府培训机会。如果你有过人的idea,想show出乐趣,就赶快登陆idea乐园,加入 “想法全明星——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

  当前经济形势日益严峻,使得大学生就业竞争更加激烈,“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使得各种实习机会显得更为重要,学生都希望通过实习,在企业里好好补上该学的“课程”。通过本次活动,联想旨在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增强对营销实践经验的理解,并帮助大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诉求和职业倾向,迈出找到工作的第一步。为此,联想为全国大学生提供近1500个实习机会,涵盖中国总部、区域总部、分公司、联想店面以及各地校园店等职位,让优秀大学生有机会成为联想这样世界500强企业的一员。

  据悉,本次“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校园营销创意大赛”校园活动,联想将走入每一所大学校园,开展各种产品知识、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系列校园巡讲,为大学生介绍急需的知识和发展前景,分享成才心动体会。

  为了方便参赛学生了解联想产品和活动相关情况,联想还专门搭建了网络“idea乐园”,选手们可以通过“idea乐园”了解idea产品、分享有趣的推广案例,与和网友讨论并上传参赛作品,同时还可以发动“粉丝团”通过idea乐园进行互动交流,给选手拉票助威。

  而此次营销大赛推广的产品,正是联想专门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ideapad Y450、ideapad S10和ideacentre K锋行的NBA纪念机型:它们外观采用NBA著名球星的形象,时尚动感,充满运动激情;内置多种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案,让大学生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随时畅享无线网络带来的“冲浪”乐趣;顶级的显卡配置,则带来超凡影音效果和精彩游戏体验。联想idea的NBA纪念机型可以说是年轻人最贴身的影音娱乐好伴侣。而通过大学生的乐趣创意营销推广,必将使得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在大学校园中掀起一股不小的“idea旋风”。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夏立表示,联想今年将深刻把握大学生等四类用户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继续引领中国消费电脑市场的发展。联想将针对大学生追求个性、网络沟通等方面的需求,不仅推出了拥有酷炫外观的NBA纪念机型,并在全国100多所高校举办“想法全明星--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营销创意才能的平台,为日后迈入职场练兵,找到求职就业敲门砖。

  欲了解联想idea NBA纪念机型营销创意大赛更多信息,请访问联想idea乐园:https://idea.lenovo.com.cn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