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2009博鳌论坛消息

博鳌论坛花絮:“笑星”拉莫斯(图)

  4月17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中国著名艺术家赵本山(左)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谈笑风生。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当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年会的与会总人数将达2700人,年会与会人数及各国政要、前政要、国内外部长官员出席人数均超出往届规模。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社博鳌四月十七日电 :博鳌论坛花絮:“笑星”拉莫斯

  中新社记者 尹海明 王辛莉

  以“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二00九年年会十七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年会的与会总人数将达二千七百人,年会与会人数及各国政要、前政要、国内外部长官员出席人数均超出往届规模。在紧张的会议期间,也充满了幽默欢笑。

  “笑星”拉莫斯

  在博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所到之处总会“制造”出不断的欢笑声。

  十七日一大早含着雪茄带着微笑来到博鳌高尔夫球场参加邀请赛的拉莫斯很是引人关注。拉莫斯是博鳌亚洲论坛的理事长,但今天他还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的“球童”。拉莫斯没让球童为他开车,还主动把霍克的球童“拉下马”,自己为霍克开着电瓶车充当起了“球童”。拉莫斯一路上还得意地跟周围的人打招呼,引来了大家的赞许和欢笑声。

  拉莫斯在球赛前致辞时甚至跳起来手舞足蹈,活像一位“老顽童”,发言后他在美女翻译身边笑着向大家挥手,教美女翻译做搞笑动作,惹笑现场所有人。不过,拉莫斯虽然动作搞笑,但幽默的话语也引起人们深思。

  拉莫斯说:“打高尔夫是打两个球,一个是白色的小球,一个是有着绿草皮的大球(地球),我们在打白色小球的同时,不要打坏了绿色的大球。要注意保护环境!”

  “不差钱”赵本山

  在拉莫斯不断制造欢笑的时候,同时出现在博鳌高尔夫球场的赵本山并没有亮出多少搞笑的绝活。身着红色相间T恤衫、海南风情花短裤的赵本山一出现,就引起了小小的轰动。面对记者不停的闪光灯,赵本山还是幽默了一把,指着正在致辞的拉莫斯笑着对记者们说:“拉莫斯在那!”意指正在逗笑的拉莫斯更会上镜。

  “不差钱”这个赵本山表演的小品名,成了他当天在球场上的昵称。当赵本山为比赛开球时,一位企业家笑指赵本山为“不差钱”,惹笑了赵本山本人,逗乐了现场的记者。据了解,赵本山除了参加高尔夫球邀请赛之外,还将于四月十九日博鳌亚洲论坛闭幕时携带弟子小沈阳为与会的国内外嘉宾进行表演。

  企业的博鳌亚洲论坛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除了规模超过往届的政界嘉宾外,年会上企业的表现也惹人关注。沃尔沃等博鳌亚洲论坛的赞助商们纷纷把自己的产品带到了会议现场展示。一些企业甚至把博鳌亚洲论坛当成了一个竞争的舞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商在博鳌小镇上纷纷布设了最前沿的通信设施技术,以保障博鳌论坛期间通信畅通。但同时三家企业之间也充满了竞争的味道。移动公司甚至主动为媒体记者们免费租用最新的3G技术装备的电脑,以期抢先给人留下好印象。

  据悉,本届年会安排了“中小企业的人才、融资和成长策略”、“危机中求发展:企业"过冬"的战略选择”及“企业的新兴市场战略”等多场直接探讨企业发展的分论坛。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赵本山 | 霍克 | 尹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