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世纪周刊 > 新世纪周刊最新

丑小鸭变身第一超模

  丑小鸭变身第一超模

  身价1.5亿美元、广告商宠爱的全球第一名模吉塞尔,

  什么使她的生活更精彩

  编译/刘志伟

  见到吉塞尔·邦辰,你就像近距离遭遇了一头长颈鹿,很难相信这就是2008年的全球第一名模,一个人间尤物。

  她的一切都如此细长,不可能再消瘦的四肢、天鹅一样的脖子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不真实的卡通人物。13岁时已有6英尺高,她的童年充满了同学们的嘲笑,他们叫她奥莉薇(Olive Oyl)。

  不过,大力水手骨瘦如柴的女朋友从来没有诱人的性感曲线,而17岁时的吉塞尔却转而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自那时起,晒成褐色、就像为比基尼而生的巴西海滩宝贝成了世界最成功的超级名模,共赚得约1.5亿美元的财富。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字,2008年吉塞尔的年薪高达600万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名模。她比任何一个模特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都多,并为20多个国际大品牌代言,目前的合同包括迪奥、范思哲,专业彩妆品牌Max Factor,玉宝(Ebel)手表,以及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的香水“唯一”。

  和运动员结婚的舞会皇后

  28岁的吉赛勒已在镜头前度过了14年,现在她开始了全新生活。 2月26日,布伦特伍德的黄昏,在家中小范围私人聚会后,吉赛勒前往圣莫尼卡天主教堂,嫁给了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

  当一个网站用“运动员和舞会皇后结婚”的标题把消息透漏出来时,就连他们的朋友也感到惊讶。一周前,吉塞尔还接拍潘婷广告出现在里约热内卢的狂欢派对上。

  垂头丧气的狗仔队不得不事后描述吉塞尔的服装:“新娘,28岁,穿着合身的象牙色蕾丝无肩紧身喇叭裙,圆齿状花边,拖地的长裙和头纱附有用绸缎手工缝制的玫瑰,所有这些都是杜嘉班纳的。她的三只狗也穿着杜嘉班纳的花边领花。”美国周刊报道。

  婚礼前几个月,小报上充满了吉塞尔即将结婚的传闻。1月中,关于布雷迪圣诞夜在私人飞机上单膝跪地给吉塞尔奉上钻石的传闻漫天飞。不过吉塞尔称,这不是真的。事实上他们已秘密订婚相当长时间,但她避免在公共场合戴上戒指以引起更多关注。自从吉塞尔9年前成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女朋友,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跟踪的焦点。

  当年“利奥狂热”(“Leo-mania”)风行加上《泰坦尼克号》成为当时票房最高的电影,这对令人目眩的超级名模和大众情人的组合在长达5年的关系中,是媒体闲话栏目里的常客。这其中充满了戏剧性,8个月的分手、和解、经常性报道吉塞尔的恼怒以及利奥花花公子一样的生活方式。

  2005年浪漫结束,流言仍旧满天飞:利奥不能相信吉塞尔因为他拒绝作出承诺而抛弃他;利奥喝醉酒,拨通吉塞尔的号码就是为了听到她的声音;利奥要他的现女友,以色列名模芭·雷斐莉为《体育画报》拍泳装封面,是为了刺激吉塞尔。

  不过吉塞尔已经走了出来。2006年底,她爱上了汤姆·布雷迪,她将之描述为一见钟情。“朋友介绍我们认识。我看到他时,他微笑着,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有魅力的微笑!我们坐下聊了三个小时。我要回家过圣诞节,但不想离开。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们没有一天没和对方讲话。”

  吉塞尔在一个天主教大家庭长大,父母结婚37年,这让她相信自己与布雷迪心心相印。 “他和家人非常亲近,”她说,“他也是天主教徒,父母结婚40多年。他有一颗纯净的心,这就是问题的实质。”

  不过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出乎两个人的意料。布雷迪和他约会三年的前女友布里吉特·莫伊纳汉分手,她也是一个模特和女演员。就在他和吉塞尔约会后不久,莫伊纳汉宣布,她已经怀上了布雷迪的孩子,并将独自抚养。

  吉塞尔回想起来认为这件事加固了她和布雷迪的关系。“否则我不会认识一个完整的他,他也不会更深地认识我,这一过程让我觉得更加爱他。”

  2007年8月,约翰·爱德华·托马斯·莫伊纳汉出生,布雷迪和吉塞尔开始在波士顿和洛杉矶之间穿梭,波士顿是布雷迪的球队基地,洛杉矶则是小约翰生活的地方。“我们在洛杉矶有一半的时间和约翰尼在一起,”吉塞尔说,“他是一个小天使,我为他出现在我生命里感到幸运。”

  尽管他们承担义务花时间和约翰在一起,吉塞尔却从没见过他的母亲。

  大家庭里的丑小鸭

  吉塞尔姐妹六个,她渴望拥有自己的孩子。“我喜欢大家庭,”她说,“如果你来自大家庭,整个成长过程都在学习怎样分享。姐妹们是你的后盾,家人为你提供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可以飞远,因为我有根;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结婚,因为想让自己的孩子也拥有这些。我也想从巴西领养孩子,当我在圣保罗街角看到吸鼻涕的5岁孩子,会想,如果能让其中一个的生活变得不同,那来到这个世界就值得了。我将有彩虹一样丰富多彩的家庭。我救助过流浪狗,它们现在都是我的小狗。孩子们就像小天使,你没办法不爱他们。”吉塞尔用她爆豆般的语速说着这些。

  一些记者曾嘲笑吉塞尔的口音,这“最好被形容为欧洲音”,一个人写道:“她似乎已从意大利设计师、德国发型师以及法国化妆师那里学会了英语。她的发音相当于多娜泰拉·范思哲,德国佬和法国佬,以及玛丽丝(Maurice)和谢瓦利埃(Chevalier)。”这一报道没有提及该记者会多少种语言,但吉塞尔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以及部分德语和法语,这对于一个14岁就离开学校,从巴西的穷乡僻壤走出来的女孩来说,是个不小的成就。

  “她是我见过的最积极精力最充沛的人,”布雷迪说,“她总是把批评和挑战看成她的机会。”“如果知道明天发生什么,那生活会多么乏味!”吉塞尔说,“人生总以很好的方式给我惊喜”。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嘉 | 布雷 | 吉赛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