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白天偷电瓶车 城管队员紧追千米抓住偷车贼

  小偷大白天偷电瓶车 城管队员紧追千米抓住偷车贼

    浙江在线04月22日讯 小偷光天化日之下在偷电瓶车,没有想到这一幕被正在巡逻的城管队员拍了下来。小偷的盗窃行为被失主发现后,骑着电瓶车就跑,城管队员先是用汽车追,后来又步行追赶千米最终将小偷抓获移送到警方。

  4月20日下午17时,鄞州城管中河中队的五名城管队员在孙马村科技路定点巡查时,忽然看到一名身着土黄色夹克的青年男子男子正鬼鬼祟祟绕着停在路边的一辆电瓶车观望了很久,形迹十分可疑。城管队员当即掏出执法用的数码相机,站在远处拍了起来。这名男子看到附近的人越来越少,就从口袋里掏出一件工具去撬电瓶车的锁,不一会儿,锁好像被他撬开了。就在这时,电瓶车的主人、一名女士从旁边过来了,看到小偷正在偷她的电瓶车,当即叫了一声:“偷电瓶车啊,抓住他”。那名男子见势不妙,推开失主,骑上已经撬开的电瓶车就跑。

  城管队员见此,立即上了执法车在后面追赶,没有几分钟就追上了偷车男子,城管队员将头伸出窗外,劝他停车,依法接受处理,但偷车的男子根本不听劝告,反而窜进一旁的小巷子,企图逃离。城管队员们日常在片区内巡查,对附近地形极为熟悉,立即开车前往小巷子的另一头堵截,小偷逃到小巷尽头,发现城管队员正在哪儿等着他,一下子慌了神,丢下偷来的车子往北逃去。因为小巷不通车,队员们扔下执法车,在后边紧追不舍,小偷跑出去近千米,累得跑不动了,最终在蔡家漕工业区内被城管队员们抓获。

  随后,城管队员们将电瓶车和小偷押回孙马村,并将小偷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将电瓶车还给了那位丢车的女士。丢车的女士见自己丢失的电瓶车失面得,对队员们连连表示感谢。记者昨天发稿时获悉,经过中河派出所初步调查,这名偷车男子系贵州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