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阜新推进全面合作重大对接项目工程(组图)

  本报讯(记者韩然)4月24日,阜新市委副书记于言良、副市长王广利率团来沈,就沈阳阜新推进全面合作2009年重大项目工程进行对接。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初立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均良与阜新市领导座谈。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要求,沈阳继续深化与阜新市的区域合作,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联合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鼓励大型企业集团到阜新投资,做好辽西北地区劳动力转移和辽西北地区初中毕业生职业教育工作,帮助阜新市开发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大对阜新扶贫帮困工作的力度。

  初立生在座谈时说,阜新市融入沈阳经济区以后,两市相互支持、优势互补的趋势更加明显。这次沈阜两市进一步推进全面合作重大对接项目工程,共商打造沈阳经济区的大计,对于促进区域协调互动,实现共同发展,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沈阳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两市区域合作,全面加速推进重大对接项目工程。祝愿沈阜两市全力推进重大对接项目工程,共同实现两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全面提高。

  于言良对沈阳市委、市政府和沈阳人民多年来在扶贫帮困、互派干部、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阜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阜新市要积极主动地与沈阳进行广泛沟通,加强与沈阳各个方面和各个领域的合作,用又好又快的发展成果,为沈阳经济区的建设发展、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数字报点击排行

  更多...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第A02版:沈阳新闻 · 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保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 沈阳阜新推进全面合作重大对接项目工程 · 校园

  “跳蚤书市” · 市直机关评出首季实事十佳 · 全民读书月启动“名家讲坛” · 沈阳市“五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知识产权保驾沈阳防锈领跑 · 站高一步谋发展 · 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 装备制造业招工市场回暖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沈阳网技术中心制作

  本站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营销客服:电话:(024)2269068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言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