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市民热情高 驻港部队五一开放日门票抢手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陈国华)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五一”开放日活动门票今日派发,香港民众热情很高,在两个小时内两万一千张门票派发完毕。由于仍有部分排队市民未能领到参观券,驻港部队今日特别作出说明。


  据了解,今日上午八点二十分,驻港部队在中环、枪会山、石岗和新围四个军营门口向香港市民公开派发参观券。十时三十分左右,参观券全部派完,有部分市民未能领到。

  对此,驻港部队发言人表示,驻军注意到,因到场排队领取参观券的市民较多,导致有部分市民未能领取到,他们对驻军派发给每位市民最多十张参观券的安排存在疑问。

  为让广大香港市民能够理解驻军此次派票活动的安排,特就有关派票的情况作出说明。

  一、为让更多的香港市民能够到驻军的军营参观,驻军今年派发给香港市民的参观券数额为二万一千张,较去年公开派发九千张参观券有大幅增加。与往年相比,驻军为更多的香港市民提供了参观军营的机会。

  二、今年驻港部队将三个军营由往年的同一时间开放,调整为不同时间分别开放,给香港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每位香港市民最多可领取十张参观券,便于他们做出在不同时间到不同军营参观的安排。

  三、军营容纳参观市民的人数有限,驻军希望部分未能领取到参观券的市民给予理解。驻军欢迎他们在今后的开放活动中到军营参观。

  据介绍,在此次军营开放日期间,昂船洲、新围及石岗三个军营将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拳术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反恐作战行动演练等活动。

  自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以来,每年的“五一”或“七一”、“国庆”都会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让香港市民走进军营,了解驻军。前十六次军营开放日,共有三十一万香港市民参观了驻港部队军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