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可口可乐“世博城市之星”选拔系列活动暨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启动

  打印 关闭

  “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以“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为主题,号召全国青少年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培养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积极友善的健康生活方式,用自己的方式发现并记录弘扬世博理念的感人事迹,成为照亮城市生活的“世博城市之星”,影响并带动周围的每一个人加入这一行列,共同实践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以全国在校大学生为对象,鼓励大学生通过自己创新的制作或实践,创造出能够促进城市环保与和谐发展的新作品、新行动,身体力行地推广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参赛大学生可将体现环保创意的具体作品或创新的环保实践行动,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的形式上传至活动网站QQ校友网活动专区(www.cokeexpo2010.qq.com)。同时,在活动举办校园巡展的地区,参赛大学生可将实物作品现场递交大赛组织方并登记参赛。比赛将从2009年5月开始,通过综合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一共将产生200名优胜者,成为可口可乐“世博城市之星”。他们还将被邀请游览世博园区,并有机会获得在可口可乐世博企业馆的实习机会,或在馆内展示自己优秀的环保创意作品。

  城市和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年轻人的创造。青年一代的点滴改变,正在创造城市新的精彩。可口可乐“世博城市之星”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青年传播使者,他们将与所有人一起,“积极乐观,美好生活”,携手世博,描绘城市新的乐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