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运货司机嫌工资低 拆封面粉多匀5袋挣外快(图)

夜色中桥面上还有一大摊面粉痕迹

“拉了108袋,匀出来5袋,多挣几个钱。”

  记者 田震/文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昨晚,记者接到河南电视台一名DV观察员的消息,说有俩面粉厂工人,在夜色掩护下,跑到郑东新区一个偏僻桥头,把车上的108袋面粉偷拆封,匀出来5袋用来“挣外快”。

  满头面粉见了记者就跑

  昨日21时35分,郑州市东风东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两公里路北东风渠的一个断头桥上,没有路灯,今报采访车刚赶到,一名20多岁、戴眼镜、身穿橘红色T恤的男子大叫一声:“你还在那儿弄啥,还不走?”说着钻进一辆喷着“金苑面粉直供车”字样的面包车内,开车就跑出七八米,探出头又叫了同伴一声。

  记者注意到,探出头的司机橘红色T恤背部有“金苑面粉”字样。

  另一名男子30多岁,身穿白上衣,头发上和脸上满是面粉,他望着身边用DV机拍摄的观察员,又看看刚赶来的记者,说了句:“求求你们,别拍了。”转身就要上车。

  这名男子上车时被记者拦下追问,他没有留下姓名,只说自己是郑州金苑面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搬运工,另一名男子是司机。记者记下面包车的车牌号:豫ACA536。

  DV拍下俩工人匀面粉一幕

  经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DV观察员朱先生的指引,记者在夜色中看到桥面上还有一大摊面粉痕迹,直径约一米。“这是他们在倒腾面粉的时候留下的。”朱先生说,他接到一名匿名群众的举报,说在这个桥头当晚会有面粉厂的工人给面粉“瘦身”,多匀出几袋面粉,“这样做坑消费者,也瞒着公司,两头骗”。

  朱先生拍摄的DV记录显示,21时,朱先生赶到现场,面包车敞着后门,地上堆着十几袋面粉,身穿橘红色T恤的司机正在往车厢里扔面粉。听到有人来,司机扭头,两手是面,呆了一下。镜头切换,对着几袋面粉,显示几个面粉袋子的一角敞开口子,也有3个面粉袋的一角各被绳子系住。

  画面里,DV观察员问他们在做什么,司机摊着手说:“拉了108袋,匀出来5袋,多挣几个钱。”被问及为啥给面粉“瘦身”时,司机说:“俺工资待遇低,挣个外快。”问到多余的面粉袋从哪里来时,司机说:“袋子烂了,厂里会回收,多拿几个很方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 金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