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女大学生遭遇“华硕门” > “华硕门”最新消息

黄静诉华硕欺诈侵权案开庭 进行第一次证据交换

  昨天上午9点半,黄静诉华硕消费欺诈侵权一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双方按程序进行了第一次证据交换。随后,黄静代理人周成宇起诉龙都宾馆和北纬四十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法院受理。3月5日,周成宇在上述两单位预定场地进行媒体见面会,先后出现被拒和断电事件,他认为两家单位存在合同违约行为。


  昨天在法庭现场,周成宇取代张澜再度成为黄静法律方面的委托代理人,与张平律师一道坐在原告席,而黄静本人并未到场。华硕方出庭的则是台湾华硕的代理人以及华硕中国公司的代理律师。

  双方交换证据后,周成宇当庭表示,华硕提交的2月9日的黄静电脑的维修单据存在造假现象。“两个单据的编号为5C15549和5C20615。出单时间仅仅相差9个小时,编号之间却相差5066位。9个小时内怎么会有5000多电脑进行维修?”对上述疑问,周成宇要求进行笔迹鉴定。被告方华硕没有当庭提出鉴定申请,但要求调取黄静、周成宇涉嫌敲诈勒索的调查案卷的相关资料。对于周成宇提出的维修单据编号的疑问,华硕代理律师苗运平表示,会在今后的质证环节中代表华硕阐述观点。

  完成证据交换后,黄静代理人周成宇和律师张平来到海淀法院立案庭,起诉龙都宾馆和北京北纬四十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3月5日毁约,要求龙都宾馆赔偿交通费、误工费等共计6.8万元整,要求北纬四十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赔偿各项损失共计4.25万元。目前,这两项诉讼已被海淀法院受理。

  回放

  黄静连遭宾馆酒店爽约

  3月4日晚,周成宇告知记者,次日上午9点30分黄静将到海淀检察院领取国家赔偿,随后将会在距离检察院100米左右的龙都宾馆会议厅召开媒体见面会。

  3月5日上午8点40分,周成宇又通知媒体,见面会临时从龙都宾馆转到北纬四十度酒店5层举行。上午10点多,在北纬四十度酒店的5层会议厅内,黄静在律师团成员、代理人周成宇及多名维权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见面会会场。在见面会准备正式开始前,大厅内出现了几名身穿灰色西装的酒店安保人员。周成宇和他们交涉后,他们当场表示酒店方因受到其他外力影响不愿承办此次会议。周成宇表示会场已预订在先,继续举行媒体见面会,但随后会场内的所有照明设备突然全部熄灭,场内一片漆黑。

  10分钟后,会场仍没有恢复供电,借助摄像机的照明灯及手电筒等,见面会才得以正式开始。周成宇在会上表示,以后开庭他将不参加黄静诉华硕公司的出庭诉讼,但仍将为黄静担任非法律方面的代理人。原本要通过投影仪向大家展示案件证据的环节,由于没有电源不得不取消。

  随后,记者致电龙都宾馆,咨询此次见面会会场临时变更一事。龙都宾馆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相关规定他们不能容纳非法聚会和发布会的活动,所以突然取消了周成宇等人的预订。穆奕王鹏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成宇 | 龙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