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坡道飞驰而下连撞4人 司机大叫刹车坏了

  “爸爸,妈妈不在了……”挂了电话,25岁的张俊泪如雨下,母亲廖贵群倒在她身旁,已经停止了呼吸。昨日上午,保和街办东桂村4组的一条道路上车来车往,路边小店的老板都在忙活生意,突然,一辆蓝色中型货车打破了这里的平静:货车驶入这里一处200多米长的下坡路时,突然失去控制,飞驰而下,先后撞倒三名骑车人,最后又把骑电瓶车的廖贵群挂倒,车轮直接从她头部碾过。
之后,货车继续向前滑行了50多米,终于停了下来……

  坡道上 货车飞驰而下

  “下坡路怎么还开那么快!”昨日上午8时许,黄师傅来到自己位于保和街办东桂村4组的小铺里,突然,一辆蓝色中型货车飞快驶下坡来,路边行人和车辆一边骂一边躲。这个坡道不算陡峭,但有200多米长,路上人来人往,黄师傅见状心里暗自有些担心。

  “砰!”几秒钟后,货车把路边一骑电瓶车的男子撞倒在地,车速却未因此减慢,继续往前冲了10米后,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子又被挂倒。“快停车!撞倒人了!“街上顿时乱成一片,所有人都往路边躲,惊恐的群众纷纷挥手,让开车的小伙子停车。司机同样惊慌失措,他大声吼着:“刹车坏了,停不下来……”说话间,路边一位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又被撞倒……

  接连撞翻三名骑车人后,货车速度更快了,继续往前冲。

  连撞4人 司机抱头痛哭

  坡道下方,46岁的廖贵群骑着电瓶车正和同事李林忠打招呼。廖贵群是保和环卫片区的组长,每天早、中、晚都要到这里来检查卫生。“快让开,车子开过来了!”身后传来惊呼声,两人赶紧往路旁躲,廖贵群由于骑着电瓶车,稍微慢了半步,还没反应过来,货车便把她的电瓶车撞倒,而她的身体则挂在车底。拖行几米后,廖贵群不幸被当场碾死。

  这时,货车速度终于降了下来,向前行驶50多米到达平地后,终于停了下来。司机被愤怒的群众拖下车后,浑身发抖,刚走几步便跪在地上,抱头痛哭。所幸,其余3名伤者只受了些擦伤,并无大碍。随后,司机被交警带上警车接受调查。

  亲友痛惜:好妻子,热心人

  昨日上午10时许,交警仍在现场进行调查。一辆车牌号为川A96162的蓝色货车停在路边,右侧车头被撞烂。肇事司机约20岁,坐在警车里,全身发抖。

  “太吓人了!”说到当时的一幕,最先被撞翻在地的林波还心有余悸。据他回忆,他刚把儿子送到学校准备回家,正骑车下坡,感觉身后被撞了一下,他连人带车便飞了出去,摔在路边。回头一看,蓝色货车还在飞快地往前行驶。骑电动三轮车的吴大爷手被擦伤,三轮车是半个月前才买的,被撞后车身和货厢都分离了,“这个损失哪个来赔呢?”

  看着母亲的遗体,廖贵群的女儿张俊撕心裂肺地哭着:“妈妈,你怎么走了啊……”廖贵群的丈夫张作盛双眼通红,两人结婚20多年,有两个女儿,小女儿还在读大学,家里的事都靠廖贵群在操持。廖贵群的同事表示,廖大姐每天三次来检查清洁,尽职尽责,作为组长,天气热还经常给大家买来冷饮,过年过节还组织大家给家里困难的同事捐款,“她是个好人啊!”

  交警调查:司机准驾不符

  据周围群众介绍,开车的小伙叫陈明(音),前不久到这里开了家修理店。随后,记者来到陈明的修理店,这个店铺约100多平方米,里面停放了一辆面包车。“还没开始营业。”一名姓唐的工人称,陈明是资阳人,是修理店的老板,他们几天前才租下这个铺面,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事了,而货车是陈明从一位朋友处借来开的。

  随后,记者从交警三分局了解到,陈明只持有C1的驾照,而这次驾驶的却是中型货车,存在准驾不符的情况。目前,陈明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邱峻峰 摄影 刘畅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贵群 | 桂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