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司机挟持协警 闯收费站狂奔六公里后落网

  货车司机挟持协警疯狂行驶六公里后落网

  中国宁波网讯 货车驾驶室外面一个人正紧紧抓着反光镜大声呼喊着,而车子却急速前行,并撞开十几个隔离护栏冲过收费站。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61省道上的一幕。

在江北、余姚两地警方的联合拦截下,这名货车司机疯狂行驶了6公里后,才在余姚三七市附近落网。

  昨天上午9时许,江北交警大队的单警官、邹警官带着协警陈师傅驾车在61省道上巡逻,巡查至慈城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车牌号为豫pc8372的大型拖挂车没有按规定车道行驶,且车后牌照模糊不清。单警官驾车追赶上去,在61省道浦丰村口附近拦下了该辆货车。

  警车停下后,协警陈师傅走到了货车的驾驶室旁。当时,他感觉驾驶室内好像坐了不少人,就踏上了货车的驾驶室踏板,想看个究竟。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司机突然发动了货车,在撞开警车后,向余姚方向疾驰而去。

  “停车!停车!”挂在车旁的陈师傅一手抓紧车辆的反光镜,一手紧扳着车门,大声警告开车的司机。然而,那名司机根本不理睬陈师傅的警告,反而加大油门向前方开去。

  这名司机的疯狂行径让刚从警车上下来准备检查的两名交警惊呆了,两人随即上车紧跟货车,并迅速请求同伴增援。接到消息后,前方余姚路段立刻安排了110巡逻民警和交警做好了拦截货车的准备。

  货车向前开出一段路后,前方就是61省道的收费站。然而,司机任凭陈师傅在车外摇晃不已,不但不减速,而且还疯狂地冲过了收费站。在收费站的视频监控内,我们看到,开过来的货车撞翻了前方的十几个隔离护栏疾驰而过,驾驶室外的陈师傅紧紧贴着收费站的墙面擦了过去。

  见货车行驶逐渐平稳下来,一直尾随其后的单警官凭借高超的车技将货车逼近了隔离护栏并最终截停了车辆。见民警追了上来,司机拉开驾驶室的门,二话不说就跳下车逃到公路边的小道上,然后钻过附近的一片小树林,又跳进一条小河,游到对岸,并藏了起来。随后赶到的民警对附近路段进行搜索,最终在余姚三七市附近一家企业的墙角处发现了浑身湿透、正瑟瑟发抖的司机。

  我们昨日从江北交警部门了解到,经初步检查,这个疯狂的驾驶员姓丁,安徽籍。据丁某称,当时他看到民警将其拦了下来,觉得很害怕,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把上车的协警带到远处放下来,让他自己回去,这样,就可以逃过处罚。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此案移交给慈城派出所作进一步审理。(记者周 琼 周信红 王坚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