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官员 >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消息

巴东政府声明引发猜忌 邓玉娇母亲态度前后剧变

邓玉娇外婆不愿接受网友捐款
邓玉娇外婆不愿接受网友捐款

  昨晨1时37分,巴东县政府官方网站发布通报,称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声明与受委托律师解除委托关系。

  昨日上午,记者将通报内容告知张树梅,她十分惊讶,称这是没有的事。

  昨日下午4时,张树梅改口,称确实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理由是律师没有依法办事,之后手机一直关机。

  文、图/本报特派巴东记者杜安娜

  昨日凌晨1时37分,巴东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再次在官方网站上通报了“邓玉娇案”最新情况。该新闻发言人称,公安机关证实不存在邓玉娇被强奸的事实,并认定邓贵大、黄德智所陪同的“第三人”系巴东县野三关镇财经所转制分流人员邓中佳,没有违法行为。


  这份在凌晨发布的通报称,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已声明与受委托律师解除委托关系的原因是受委托律师未履行好职责,没有对委托人提供实质上的法律帮助。

  通告发出10小时后,记者于昨日中午11时电话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张树梅非常吃惊地反问记者,“这些是谁说的,没有的事”。

  但到了下午4时左右,记者再次核实该消息的准确性时,张树梅突然改了口,她告诉记者,确与律师解除了委托关系。她说:“律师没有"依法办案",他们没有替我们说话,并且泄露了我女儿的隐私。”张树梅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截至记者发稿前,张树梅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另据了解,就在政府公布“解除与委托律师关系”的前一天,律师还一直陪同邓玉娇母亲在武装部汇报情况。

  当记者拨通政府新闻发言人电话时,对方表示,所有的案件进展都会在网上公布,不接受电话采访。

  巴东县政府新闻发言人称:公安机关以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涉嫌色情服务,于22日传唤了雄风宾馆经理贺德红。警方找邓玉娇、有关证人进一步调查和现场勘察,证实不存在邓玉娇被强奸的事实。

  白发外婆

  能不能把我孙女找回来?

  “邓玉娇案”发生后,在野三关镇木龙桠村的高山上生活的外婆一直盼着她的消息。邓玉娇一岁多的时候父母离异,小时侯一直和外婆秦尚菊生活,祖孙感情非常深。秦尚菊房里几乎所有的用品都是邓玉娇买回来的。在秦尚菊眼里,邓玉娇并不喜欢跟人计较。她说,邓玉娇以前在浙江打工,有一次,有个同事砸破了啤酒瓶,玻璃碴把她的脸划破了,同事不肯赔,邓玉娇也就算了。当得知网友给她捐款时,秦尚菊连忙推脱,嘶哑地喊道:“我不要钱,我要我的孙女,你们能不能把我的孙女找回来?”

  代理律师

  政府代发声明

  令人疑窦丛生

  昨晚10时30分,一直保持沉默的夏霖律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声明,对巴东县官方代表邓玉娇母亲发出的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的声明表示震惊。

  夏霖说:“我们看到了长江巴东网的新闻通稿,该稿称邓玉娇的母亲张树梅声明解除与我们两位律师的委托关系,非常震惊。”他表示,自从5月21日邓玉娇母亲张树梅被野三关派出所所长谭静带走之后,一直无法顺利沟通,关于是否解除委托关系一事他们并不知情。“况且,这样的声明从政府口中发出,十分不妥,让人疑窦丛生”。

  夏霖说,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张树梅来电表示,政府新闻通稿中关于她的声明不实,她并未决定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要求与律师见面。等至下午4时许,张树梅忽然致电要求解除委托关系,再也不肯与律师面谈。

  另外,夏霖说道,“媒体报道称我们发现此案存在"强奸"情节,这是不实报道。我们所指的是"性侵犯",构成法律意义上的"强奸(未遂)",并不是民间俗称的"强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玉娇 | 张树梅 | 秦尚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