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6民工讨要工钱遭40多人毒打 被拖欠10万元

2009年05月27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四农民工讨要工钱遭毒打

    本报讯 昨日,湖南求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刘勇等6名农民工来到蔡锷路美居荷园小区,打算向长沙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讨要工钱,刚到小区门口,竟遭40多人毒打,4名农民工被打伤。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第一医院急诊病房见到了4名受伤的农民工。受伤最重的刘勇已经不能开口说话,全身伤痕累累,右手臂被打成骨折。蔡红维左耳缝了5针。其他两名受伤较轻的农民工也是全身多处淤青。

  “7时50分左右,我们6人开车到美居荷园,准备讨要工钱。刚到小区门口,40多名戴着白手套,手持四方形铁棍的社会人员从小区内蜂拥而出,将4名先下车的工友团团围住,不问青红皂白迎头就打。”马海云告诉记者,他和另一名工友稍后下车,才躲过了皮肉之苦。马海云停好车后,走到小区口看到工友被打了,赶紧打110报警。“毒打持续10多分钟,警察才赶到。”

  马海云说,去年8月,他们6人承包了长沙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美居荷园”的装修工程。验收合格后,美居公司仍欠数十万元工程款未支付。6人曾多次讨要未果,没想到昨日再次讨要时,发生了上述惨剧。

  开福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称,望麓园派出所接警后,及时出警调查,现已掌握打人凶手的相关线索。构成刑事犯罪的,公安机关将按刑法规定处理,尚未构成刑事犯罪的,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双方的经济纠纷,可向法院诉讼。(记者彭放 实习生温婷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