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弦子现身杭州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东区半决赛

2009年05月27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5月24日,陶喆和弦子准时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会场,立即引起现场工作人员与记者的热烈欢呼和掌声,据悉,他们此次现身杭州是要为其代言的康师傅冰红茶举办的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东区半决赛作嘉宾评委,活动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媒体见面会现场,陶喆积极应答现场媒体的众多提问,弦子也说起了拍摄广告时发生的众多趣事。在问及康师傅冰红茶启动音乐才女弦子在新一季一同和陶喆代言,有什么特别原因时,康师傅饮品回答到:“弦子在歌坛上,表现非常突出。

并且弦子的‘青春动感’的形象,非常符合康师傅冰红茶所倡导的理念。也希望借助弦子的人气,极力推广康师傅冰红茶的新一轮大卖。”陶喆也对弦子大为赞赏。他说道:“弦子是音乐才女,她非常活泼青春。在广告拍摄期间,也表现很不错。我有听过她唱的歌曲,非常不错,很有感觉。弦子最近拍的音乐剧《吉他里的阳光》虽然是短剧,但还是可以看出弦子的表演很有天赋。”问及音乐才女弦子对于此次加盟康师傅冰红茶代言阵营有何感想时,她说:“我觉得非常荣幸此次能加盟康师傅冰红茶品牌,特别是能够和偶像陶喆一起代言,更是倍感开心。开始会有点紧张。因为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突出,为康师傅冰红茶做好宣传,压力会比较大。但是康师傅企业和陶喆大哥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帮助。所以,渐渐就不紧张了,希望自己能够为康师傅冰红茶做的更多。”又问及对此次康师傅冰力先锋乐队比赛有怎么样的期待,对比赛选手说几句打气和祝福的话的时候,陶喆说道:“希望大家能赛出个性和水准,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冰力先锋乐队大赛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康师傅冰红茶的活力和冰力十足。”陶喆和弦子都相互表示,对于这次半决赛选手的表现十分期待。

  另外,康师傅冰红茶在09年夏日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即开盖就有获得“再来壹瓶”的机会, 现场陶喆和弦子为了试试运气,各自拧开一瓶,幸运的是都有再来壹瓶的字样,他们自己也调侃说,喝康师傅冰红茶真实惠。此次“再来一瓶”活动,只要掀开瓶盖,如果上面写着“再来壹瓶”就说明中奖的,立即兑换就行,无需什么验证码上网那么繁琐。

  媒体见面会后,陶喆和弦子直接赶赴冰力先锋乐队东区半决赛现场。东区半决赛现场,云集了华东、上海、武汉地区最出色的冰力先锋乐队们,在陶喆和弦子的几句简短的问候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中,陶喆和弦子认真地听每位选手唱歌,并且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弦子更加动情的表示:看到这些选手感觉就像是看到当年的自己,陶喆也亲自为选手打气,唱了多首自己的代表歌曲,一瞬间,台下所有成员都一齐合唱,会场当即达到了高潮。最终,“saturday life”乐队得康师傅冰力先锋乐队东区半决赛冠军

  对于康师傅冰红茶举办的此次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陶喆表示:康师傅冰红茶给了很多年轻的朋友圆梦的机会,制造了相当不错的平台,康师傅冰红茶的确是在为音乐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康师傅冰红茶一直大卖下去。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感受欢乐、活力,一起进入康师傅冰红茶世界!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打造年度最HIGH音乐团队!在这个夏天,让自己不一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