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住宿管理学习北京奥运模式

2009年05月2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亚组宣)记者昨日从广州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获悉,广州亚组委已经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7家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作为运动员村和媒体村7个区域的住宿服务商。

  广州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马玉明说,第16届亚运会亚运城运动员村和媒体村7个区域住宿服务商的遴选工作已圆满结束。

白天鹅宾馆、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逸豪酒店管理公司、广东新白云宾馆有限公司、广州大厦有限公司、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天鹅酒店物业管理公司被选定为住宿服务商。

  马玉明说,运动员村有9200多间房间,媒体村也有7600多间房间,要将亚运城的住宿服务好,选出具有高水平、丰富管理经验的住宿服务商是关键。亚组委制定了详细的遴选工作方案,4月10日发出了投标邀请,4月17日召开投标人答疑会,5月5日项目开标及评审。经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文件进行评审并推荐了7个中标人。经审定,最终确定了住宿服务商的中标名单。

  马玉明还透露,在制定遴选工作方案之前还确定了广州亚运城住宿管理模式。该模式是在认真研究、对比分析釜山亚运村、多哈亚运村和北京奥运村住宿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充分结合第16届亚运会住宿安排的特点后确定的,采取的是北京奥运村的管理模式,即酒店管理公司和实习生相结合的分区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