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一”前夕来沈城演出

2009年05月28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偶形剧《亨特与格雷特》挺精彩

  本报讯(记者刘杰)5月31日至6月1日,由大连艺隆演出公司主办、日本剧作家伊藤义彦根据世界著名童话改编的大型偶形歌舞剧《亨特与格雷特》将在辽宁大剧院进行三场演出。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次演出将带给沈城小朋友最珍贵的节日礼物——逗趣的情节、精彩的表演、梦幻的舞台……在演出前夕,记者采访了此次剧本总翻译和总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于黛琴。


  于黛琴告诉记者,她之所以选择日本剧作家伊藤义彦的作品进行翻译,就是看中了《亨特与格雷特》这个故事的意义。“亨特与格雷特兄妹,在深山里与老妖婆斗争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勇敢无畏,又表现了团结互助的力量。所以,这个剧本对孩子和家长都有启迪。”

  身为辽宁人的于黛琴特别强调,一定要用精品给家乡的小朋友献上儿童节礼物。“这部剧特别强调和突出了"童趣"二字,包括兄妹之间的斗气,与妖婆之间的抗争都有幽默可笑的环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