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端午节无法会客 看守所内大吃粽子

2009年05月28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8日电 今天是端午节,陈水扁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由于所方今天并未开放会客,陈水扁如往常在羁押房写作、看电视。所方除加菜之外,也应景提供粽子,象征过端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马英九出访、妻子吴淑珍计划出租台北宝徕寓所,陈水扁都可以透过掌上型电视知悉。
虽然吴淑珍26日会见时,劝扁注意健康少写作,避免膝盖疼痛恶化,但他依旧持续写作。

  北所说,陈水扁今天无法接见亲友,在羁押房的作息都是阅读、收看电视及写作。日前,他在接见支持者时表示,将利用延押两个月的时间,完成第三本著作“美国的红线”。

  北所表示,今天虽是端午节,但依照惯例并未开放外界会客,所以,陈水扁也如其他收容人一样,不能接见亲友,同时,今天也没有放风运动,陈水扁一整天都在羁押房。

  即使无法享受天伦,不过,所方为收容人加菜过节,除了早餐为八宝甜粥、白煮蛋,陈水扁也和其他收容人一样,午餐为葱爆牛肉、炒三鲜、蜜汁猪排、蒜头鸡汤。

  由于今天是端午节,所方并提供肉粽与苹果,晚餐则是沙茶羊肉、鲜笋烩双菇、卤蹄膀、土魠鱼羹汤。所方表示,包括晚餐与中餐的粽子等餐饮,陈水扁都有吃,饮食作息正常。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