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一牢头狱霸殴打囚友被捕 只因其说话声音小

2009年05月29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转来的囚友因为说话声音太小,竟被“牢头狱霸”拳打脚踢。昨日,记者从洪山区检察院获悉,这名“牢头狱霸”被依法逮捕。

  今年2月,郑某从洪山看守所406监室转到302监室。刚进去不久,就有人向其问话,郑某当即回应。
不料,话音未落,拳头便雨点般向其袭来。还没等郑某反应过来,他便被打倒在地。后经鉴定,郑某左上侧颧弓、左眼眶外侧壁、左筛板骨等部位损伤,伤势达轻伤。

  事件发生后,洪山区看守所十分重视,展开了调查。经查,打人的是孙某,此人因犯非法拘禁罪于去年2月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在洪山区看守所服刑。当天,孙某问郑某话时,认为郑某回答时声音太小,是不把他放在眼里,便拳脚相向。

  据悉,洪山看守所民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教育整顿活动,对事发当日的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同时,看守所还开展了严打“牢头狱霸”的专项行动,加大了对在押人员的管理工作力度。(记者程翔通讯员李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