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省公安厅积极搭建发展平台 43名军转干部走上领导岗位

2009年05月29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5月28日电 王天德王龙刚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对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十分重视,不仅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军队干部转业接收安置工作,而且想方设法创造条件,积极为转业干部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辽宁省公安厅各级领导干部清醒认识到“国无军不安,军不稳则弱”,始终坚持把接收军转干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完成指令性分配的接收计划,积极主动地做好接收安置工作。每年军转工作开始前,厅党委都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在机关空缺的岗位中,最大限度地将适合安置军转干部的岗位拿出来,优先考虑。

  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在为部队转业干部提供良好发展舞台、积极营造发展氛围上发挥积极作用。公安厅在转业干部工作岗位的安排上十分慎重,认真研究每名转业干部的自身特点,全面综合他们的工作优势,结合公安岗位的实际,妥善安置,力争使每名转业干部到岗后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全面发挥作用”。目前,辽宁省公安厅机关接收的军转干部中有12名同志走上厅级领导岗位,有31名同志走上处级领导岗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