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育升曝吴淑珍藏超高档粉红钻石 价格破亿

2009年05月29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吴育升爆“珍”藏粉红钻 价格破亿

  台海网5月29日讯 上星期周刊才报导,吴淑珍急于脱售手边珠宝来兑现遭到否认,不过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再爆料,吴淑珍还有些珠宝没有遭到特侦组查扣,其中有2颗高档的粉红钻,价值不斐,当初透过贵妇团,从香港以破亿元(新台币,下同)买进,现在要脱手还被砍价,不过陈水扁办公室依旧响应,这些有关珠宝的谣言全是子虚乌有。


  据TVBS报道,晶莹剔透带有一点淡淡的粉红色,超高档的粉红钻,价格可是贵到吓死人,全台数量绝对不超过10颗,不过“立委”爆料吴淑珍手中就有2颗。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不要以为说钻石只有,黄芳彦口袋其中那几颗而已,狡兔有三窟,绝对不是只有这一窟的钻石,向香港的大盘商买进来,市场买进来的时候,将近1亿的新台币买进来,最近因为她要变现求现,所以5克拉粉红钻市场上想要拿出来卖。”

  吴育升透露,吴淑珍手头上有1克拉和5克拉的粉红钻各一颗,如果颜色属于最高级FancyVividPink亮粉红色,总价值可能破亿。钻石贸易商:“整个在台湾来讲,现在粉红钻,要是1克拉至5克拉,5克拉应该是没有,1克拉至3克拉应该是不超过5颗,比较是属于收藏价值,它的增值跟保值都是有相当的保存作用。”

  吴淑珍出庭,左手戴着钻炼,右手钻炼加上尾戒,实在贵气逼人,当初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也曾爆料,透过堂姐李碧君送过吴淑珍1只粉钻别针,谣言绘声绘影,扁办则是极力驳斥。江志铭:“外界有关于珠宝的相关报导,或是相关的描述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强调吴淑珍珠宝全被查扣,就算要脱手也没货,只是“立委”依旧质疑,还有漏网之鱼,要特侦组全力追踪,彻查到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