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确诊病例已有六例 深圳两患者曾在东莞活动

2009年05月3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卫生厅昨天中午通报,此前报告的3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已被确诊,目前广东共报告确诊病例6例,其中第六例是内地首次出现的输入性二代病例。本报昨天率先报道了内地首例二代疑似病例,这一病例随后被确诊。
患者,女,24岁,中国籍,广州某影楼化妆师,5月25、26日两天,她与此前从美国回广州拍摄婚纱照的李某、昨天上午确诊的广东第三例输入性病例同车外出拍摄婚纱照。在此之前,深圳市新报告了两例确诊病例。患者一,男,22岁,美国籍;患者二,女,21岁,美国籍。两人为兄妹关系,现住东莞市。两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11人已进行医学观察。(廖怀凌、粤卫信)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