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朝鲜MSN服务被切断 微软称遵守美制裁规定

2009年05月30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微软称遵守制裁规定

  新华社上午电 古巴所有MSN即时通讯账号眼下都处于离线状态,因为美国微软公司切断了连接古巴的MSN网络服务端口。遭遇同样对待的还有叙利亚、伊朗、苏丹和朝鲜。



  古巴《起义青年报》29日报道,一周以来,古巴网民试图登录MSNMessenger聊天时,会弹出错误提示对话框,告知用户“无法接入微软服务网络”。

  微软在声明中说,公司之所以这么做,是为遵守美国政府制裁措施中关于禁止向被制裁国提供或出口软件的规定,古巴、叙利亚、伊朗、苏丹和朝鲜5国网民眼下均不能继续使用微软的免费即时通讯服务。

  微软公司说,政府禁令解除前,公司不会与制裁名单上的国家存在生意往来。

  《起义青年报》批评说,这是美国对古巴实施的又一次技术封锁,是对古巴享用互联网技术权利的“严重冒犯”。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