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香山昨日风速相当于九级烈风 今日气温偏高

2009年05月31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姜晶晶)连续两日的大风天将在今天有所收敛。据气象台专家介绍,昨日京城受高空和地面北风的双重影响,地表风速达到了10米/秒;而香山地区的瞬间风力甚至达到了22.8米/秒,相当于九级烈风。

  今天,本市风力将有所减小,午后转为南风,预计最高气温在34℃左右。明日“六一”,午后气温也颇高,预计在35℃左右,外出游玩的小朋友一定要注意补水防晒。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从今天到6月5日,京城都将是无雨的天气,天气形势整体平稳,大多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都可达到30℃以上。


  进入夏天后,很多宝宝胃口突然变差,此时妈妈们要警惕宝宝是否患上了“夏日厌食症”。研究发现,夏季是宝宝机体免疫力相对较差的一个季节。身体机能消极怠工,会影响食欲。宝宝在夏天出汗较多,体内水分、盐分丢失较快,胃肠道活动减弱,消化液分泌减少,也会导致食欲下降。此外,宝宝夏天爱吃冷饮,冰淇淋和含糖饮料可让宝宝玩上小半天而不觉得饿。饮食安排不当,宝宝自然少了对正餐的食欲。天气炎热,宝宝在室外的活动也相对减少,身体没有被积极调动起来,胃肠道运作速度也随之减慢,食物在肠道里停留的时间延长,发酵过程增长,使得消化功能发生紊乱。因此找到原因后,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夏季为宝宝补足水。在宝宝每次睡醒后,先给他水喝而不是给其他任何食物,同时要让宝宝远离“零食”,在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后及时补充营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