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煤矿安监局:09年已对同华矿实施2次监察

2009年05月31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重庆市举办綦江同华煤矿矿难新闻通气会。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介绍说,09年至今已先后两次对同华煤矿实施了安全监察。

  重庆电视台记者提问:你好我是重庆电视台的记者。
我有两个问题想问,我们知道此次事故有30人丧生,这30人的身份是否已经确定,我们了解到这次矿上的安监经理和矿长也在这次事故当中遇难,还有前不久曾经对这个矿做了安监工作,我们想了解一下在当时的检查工作中是否是有疏漏的,对于以后的安监工作是否有进一步的改善?

  唐其武:至于安全监督检查现在是三条线,第一个是企业,企业是主体。第二是我们地方政府监管监督检查。第三是我们代表国家行使国家煤矿监察职责。至于记者提到对这个矿的检查情况是这样,我们都实行三项监察,一个是重点监察,二是定期监察,三是专项监察,我们的监察活动都是严格按照这三个方面在做。至于定期监察对于突出矿井规定了每个季度不少于一次,我们2月25日和4月21日两次对同华煤矿实施了监察,而且我们有执法文书,至于记者提到区域的问题,我们这个监察主要是针对生产区,事故区属于接替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