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官员:食品安全事故信息必须统一发布

2009年06月01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副局长苏志今日表示,食品安全事故的信息必须统一发布。

  苏志介绍说,对于整个监管工作有一个统一的规范,在这方面主要体现在事故处理方面,卫生部组织事故调查处理,重大事故由人民政府成立指挥部来组织事故调查处理。
包括了事故的调查、报告以及对相关责任的追究、责任的认定,最后人民政府根据事故调查报告作出事故的结论。

  苏志指出,食品安全事故的信息发布必须统一发布,所以《食品安全法》特别规定,对于有些需要统一发布的信息,比如说全国的食品安全状况,风险监测、风险评估的情况以及食品安全事故的情况,以及国务院规定的需要统一发布的信息,也就是说政府虽然是分段结果,但是对社会食品安全质量状况是一个声音。(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