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矿难28遇难者遗体已辨认 6死者家属获赔付

2009年06月01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日电 (记者郭虹) 记者今日获悉,截至6月1日中午12时,重庆“5·30”矿难30名罹难者遗体已全部安放在重庆市綦江县殡仪馆。其中,28具遗体得到辨认,6具遗体已火化。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胡晓英称,遇难者赔付工作已经展开。
到今天上午,已有13名遇难者家属签署火化协议。当地殡仪馆已将六具死者的遗体进行了火化,这六名死者的家属随后便拿到了由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垫付的赔偿金。

  据介绍,31日凌晨,30名罹难者遗体运抵重庆綦江殡仪馆后,28位死者家属赶来对遗体进行了辨认,而余下两死者的家属正在江苏盐城赶往重庆的途中,预计今天下午到达綦江。在这三十名死者中,27人是重庆人,3人来自其他省市。

  胡晓英说,死者的赔付工作已全面启动,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的矿工家属将按工伤保险等规定获得丧葬补助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供养亲属抚恤金三项赔付金,但赔付金额不得低于二十万。对实际计算待遇低于二十万的按二十万元计;高于二十万元的按政策赔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