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正式出任“广州亚运推广大使”(图)

2009年06月01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京军向成龙赠送亚运纪念品

  人民网广州6月1日电(罗艾桦、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香港鸿森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共同举办“广州亚运推广大使”证书颁赠仪式暨亚运电影新闻发布会(如图)。国际著名影星成龙正式成为“亚运推广大使”,助推亚运品牌影响力。

  成龙表示,“亚运推广大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他将用行动不遗余力地推广亚运。
2010年广州亚运电影项目亦同时正式启动。据透露,作为第一部亚运电影,该影片将以筹办广州亚运会为题材和背景,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著名音乐人赵增熹担任电影音乐创作,以故事片形式全面表现第16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广州的活力以及岭南文化魅力。该片预计2010年暑期档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东南亚、南美、北美、欧洲等地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