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澳人士今起从广州火车东站出入境可自助通关

2009年06月02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一日电 (唐贵江邓书山钟华锋)广州铁路口岸出入境人员自助查验系统六月一日起在边检出境大厅和入境大厅正式开通,凡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港澳旅客,从即日起可以在广州火车东站自助刷卡通行,方便快捷。


  这是当地边检部门在提高旅客通关效率上的又一新举措。据介绍,在广州铁路口岸车站边检检查大厅内的出境和入境大厅内分别设置有六条通道,方便旅客随到随通关,再通过自助系统,分两道屏蔽门,只要把卡片放在自助系统识别器扫描,第一道屏蔽门会自动打开,让旅客进入通道内。

  然后进入通道的旅客按照语音提示和两脚按指定的图标站立,再重复刷卡一次确认后,第二道屏蔽门闸口自动检测确认,自动打开闸门,这一套自助语音系统方便快捷,旅客随到随检,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的停留时间。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