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一艺校女生头朝下跳楼 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2009年06月02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同学想拉住她却被挣脱

  女生头朝下跳出3楼窗口

  东亚讯(记者 李振羽) 昨日6时30分左右,在长春市卫星路和临河街交会处,军星艺术学校某寝室3楼,一名女生从靠近临河街一侧的3楼寝室跳下,身体多处受伤。

据和女生同寝室的学生表示,跳楼前她们曾试图阻止,但没能拉住。目前,女生跳楼原因不明,暂无生命危险。

  女生头朝下从3楼跳下

  昨日6时30分左右,在卫星路和临河街交会处军星艺术学校某寝室3楼,一名女生从寝室窗户跳下,身体多处受伤。事发时,该校舞蹈专业的女生瞿某正好在场,她说:“当时窗户开着,好像听见有几个女生喊一个人的名字,接着一个穿半袖的女生就从窗户跳出来了,在空中翻了个身,然后肩膀先着了地。”瞿某表示,当时和她同行的几人都吓坏了,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学校,门口的保安表示,是有个女生“出事了”,但学校是封闭式管理,领导让把来采访的记者挡在外面。记者注意到,连学校围墙附近都有保安巡逻。

  同学试图阻止但未拉住

  记者在中日联谊医院了解到,跳楼女生今年20岁,一名来探望她的同学说:“她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吧,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当时寝室的同学看她不对劲都拦着她,结果她自己冲过去,大伙没拉住。”在病房门口,有一名自称是老师的30多岁的男子表示,女生是自己跳下来的,和学校没什么关系,他们已经联系了女生的家长。

  据最先赶到现场的长春急救中心的医生说:“虽然楼层不算高,但女生是头朝下落地的,当时她颈椎,腰椎,左侧肩膀,右侧足背,四肢等都有外伤,其中左肩肿胀严重,明显是骨折了,脚背有个大伤口。”

  女生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14时左右,两名自称是舞蹈专业的女生去探望了跳楼女生,她们说:“寝室里的女生当时拉她衣服了,结果没拽住,又去抱她腰,也被挣脱,等再想抓住她,人都已经跳下去了。”

  记者根据该校网站上公布的电话试图联系学校负责人,但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17时左右,中日联谊医院的外科医生说,女生已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否会留下后遗症,要几天后才能确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