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24岁小伙不会游泳 见义勇为救落水儿童(图)

2009年06月02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看见小孩子落水,24岁的小伙张俊见义勇为

  不会游泳 跳进湖中救人

  本报咸阳讯(记者 刘立春) 昨日下午,咸阳一名小学生落水,24岁小伙奋不顾身跳进咸阳湖,将小孩救出。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咸阳湖边人头攒动,许多家长都带着孩子在湖边玩耍。张俊和朋友张瑶在湖边不远处坐着聊天。“正说着话呢,他(张俊)不吭声突然冲了出去,向湖边跑,纵身跳入河水。”张瑶说,她赶紧跟过去,就看到张俊已将一名小孩推上岸。

  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孩的妈妈已经来了。“这种精神太难得了,他都不会游泳啊!”游客张蓉说,等把小孩救上来后,她一询问才知道这个小伙不会游泳。“我刚从西安回来,来到这里,刚好看到小孩落水,就跳下去了,也没来得及想后果。”张俊说,他今年24岁,是咸阳人,此前曾在西安一家单位当过保安,刚辞职。

  获救的小孩叫胡佳豪,今年11岁,上小学三年级。佳豪的妈妈王彩虹说,他们家是永寿县的,在咸阳市做生意。“太感谢您了,救了我娃。”王彩虹说着将佳豪拉到身边,佳豪好像意识到了闯了祸,小声向张俊说着谢谢。张俊连说“没事,没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