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航空公司股价在客机失踪后由升转跌

2009年06月02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失踪的消息传出后,公司股价在巴黎股市实时由升转跌,一度跌0.58%,每股报11.16欧元。GlobalEquities交易员马尔赛指出,事故会损害法航的品牌形象,加上公司去年录得巨额亏蚀,均对股价构成压力。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航空与荷兰航空于2003年合并,成为欧洲最大航空集团,并以法航-荷航名义在巴黎交易所挂牌。集团上个财政年度录得8.14亿欧元亏损,远差于前年,更是合并以来首次出现净亏蚀。原因是金融海啸导致乘客及货运量大幅减少。

  集团去年一共裁减2700人,并计划在今年内透过自然流失再削减3000个职位。集团表示近月营运状况开始稳定,但认为经济前景仍难以预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