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决议草案磋商仍未达成一致

2009年06月02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决议草案磋商仍未达成一致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汀):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和日本、韩国的代表1日继续就有关朝鲜核试验问题新决议草案举行闭门磋商。美日代表在磋商结束后表示,磋商尽管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未达成一致并将继续进行,而对具体何时能够正式提交决议草案目前尚无定论。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女)说:“我们刚刚进行了很好的、富有成果的磋商和讨论,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我希望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制定出一份非常有价值而强烈的决议草案。”

  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高须幸雄表示,目前对于何时能够提交这份草案尚无定论,现在的磋商仍然在围绕着一些原则性的内容展开。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对具体的草案文本内容进行讨论,目前仍然在就一些原则性的基础内容进行磋商,我希望这些原则性内容最终都能写进决议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