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高考生可凭证免费搭乘公交 18条线路齐助考

2009年06月02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海口18条公交线路齐助考

  本报海口6月1日讯 (记者卓上雄)

  今年高考期间,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全部18条公交线路将同时对广大考生实行免票优惠,高考生届时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7日-9日,海口广大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该公司旗下所有公交车。


  这些公交车涉及的线路包括:2路、4路、7路、10路、16路、17路、18路、19路、20路、24路、25路、26路、30路、31路、32路、36路、41路和42路,总共445辆,覆盖了海口市大部分道路。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该公司所有考点沿线涉及到的公交线路,将严格按照线路营运,准时准点将考生送到考点。高考期间,该公司如有公交车途中发生故障,公交司机须立即询问公交车上是否有考生,如有考生赶考,司机将立即打的将考生送往考点,不能因为车辆故障耽误考生考试。

  该公司同时提醒,考生出门赶考,在上车前也可多向司机咨询,避免坐错车耽误考试。因为公交车有规定线路行驶,无法临时改变行驶路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