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外遇引丈夫痛恨 离婚不成杀情人两儿子(图)

2009年06月02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图:孩子的母亲后悔已经晚矣。

  两幼童倒在母亲情人刀下

  事发靖安县 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靖安县香田镇渔桥京龙小组舒民(化名)的两个儿子舒华和舒平,原本打算让父亲带着他们到县城玩耍,然而,就在他们还在熟睡的时候,一场灾难降临到了他们的身上,母亲蔡英(化名)的情人舒宽伟手持一把砍刀,活活将两兄弟砍死在了房门口。

  儿童节清晨突发血案

  舒民流着眼泪告诉记者,昨日清晨6时许,他和老父亲一道赶早到田地里插秧苗,活干了还没有20分钟,就听到了母亲的惨叫声,他赶紧往家里跑,刚进房间就看到两个儿子浑身是血,倒在了厨房门口,母亲则昏倒在地上。

村民们告诉舒民,一直在和他闹矛盾的同村男子舒宽伟浑身是血,手里拿着一把刀子,正在附近的道路上呆站着,舒民来不及多想,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遗憾的是,等120急救人员赶到时,两个孩子早已经没有了气息。舒民说,凶手手段十分凶残,他偷偷潜入房间后,夹起两个正在熟睡的孩子走到厨房门口,然后用砍刀疯狂砍杀两个孩子的头部,速度非常快,以至于正在做早饭的舒母还没有反应过来,孩子就已经倒在了地上。

  妻子红杏出墙引发矛盾

  “出了这样的这事,都是我妻子造的孽呀。”舒民说,妻子蔡英今年33岁,比自己小8岁。约两年以前,他和村子里的几个男子一起到远处的山上做工,经常晚归,有时候还住在山上。尽管辛苦,但想着能够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舒民觉得很开心。

  然而,一段时间后,村子里的人都来告诉他,妻子蔡英和本村的离异男子舒宽伟有染。只要是舒民上山干活,她便会跑到县城去和情人幽会。舒民多次劝说妻子,但是蔡英表面上答应,背地里却一直和舒宽伟有着联系。为此,舒民曾多次找到舒宽伟,并因此发生了争斗。

  据香田镇一侯姓干部介绍,舒宽伟今年40岁左右,早年离异后一直没有再找,平时整天在县城里晃悠,并结交了一些狐朋狗友,小偷小摸的事情干了不少。

  逼离婚不成杀情人儿子

  舒民告诉记者,5月中旬,舒宽伟带着蔡英离开了家,他四处寻找未果,最后在县城东门加油站附近的一出租房找到了两人,双方扭打起来,个子略小的舒宽伟吃了亏,后经当地派出所调解,舒民才把蔡英接回家。

  5月27日,舒宽伟再次找到蔡英,要其到法院离婚。蔡英的亲友得知情况后,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蔡英才决定放弃离婚。

  舒宽伟知道结果后,于端午节当天放出话来,既然不能结婚,就要杀了蔡英,害怕出事情的亲友赶紧把蔡英藏了起来。

  5月30日,舒民发现放在床底下的5000元钱被盗窃,当即怀疑是舒宽伟干的,并立即报了警。31日,县公安局的民警来告诉他,舒宽伟正在接受询问,事情还在了解。

  没有想到的是仅仅隔了一个晚上,4岁的舒华和2岁的舒平就遭到了毒手。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靖安县城许多百姓都赶到了县人民医院,对两个幼童的遇害感到十分惋惜,同时要求公安机关严惩凶手。

  嫌犯企图自杀

  靖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110指挥中心在接到了凶案的报警后,立即组织了10多名刑侦技术人员、法医和民警赶赴现场。为了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跑,公安局还在香田镇和县城多个重要路口设置了卡点。抓捕小组赶到香田镇渔桥京龙小组时,犯罪嫌疑人舒宽伟正提着砍刀,在路上来回走动,当他看到警车时,突然把砍刀往自己头上乱砍,企图自杀,但可笑的是舒宽伟并没有这个胆量,疼得呲牙咧嘴的他没有任何反抗即被抓获。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舒宽伟已经在医院接受完治疗,审讯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文/图 记者许南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